KR放映馆

Karry&Roy(不对外授权)

《我怀疑我的两个同事有一腿》


【短篇|完结】


【标题:我怀疑我的两个同事有一腿】

=============

1L 楼主

如题,循例先说一下基本情况。

楼主女,B市人,今年刚毕业,目前C市某个知名企业上班,作为一个刚刚上班一个月的萌新,本来对开展一段美好的办公室恋情充满了期待,然而,现实却狠狠地打了我美丽的小脸,没错,是美丽的小脸(划重点)

=============

12L 楼主

你们刷得好快,并没有楼上说的狗血三角办公室宫斗宅斗伦理大剧好吗!楼主只是吃狗粮吃撑了想找个地方分一分狗粮,毕竟我不想一个人撑死23333

言归正传,说说楼主的这两个同事。

同事R,今年25岁,性别男,是国内某知名大学的高材生,入职四年就升了办公室主任,业务能力强开朗爱笑,像个小太阳,重点是!长得还十分好看,除了好看,还是好看!楼主一个理科生也想不出什么好的形容词,大概是肤白貌美气质佳?差不多是这样吧。

楼主还记得上班的第一天,人事部的小姐姐带我去到办公室,当时办公室只有R一个人,当楼主第一眼看到R的时候,楼主整个人都不太好了,R很热情地跟楼主打招呼,杏眼blingbling的,比1108克拉的钻石还闪,楼主当时就被闪傻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连忙说你好,心里把自己吐槽着啊啊啊啊啊啊啊竟然在帅哥面前丢脸我不活了!!!!

当然,表面还是云淡风轻,笑得十分的淑女(微笑)

当楼主还沉浸在R的美颜盛世里,并和R相谈甚欢的时候,突然感觉背后一凉,在这个酷热的夏日里打了一个寒颤,正当楼主想是不是空调温度调太低了的时候,突然办公室的门被打开,楼主感觉身后又一股气,不是空调的冷气,而是路飞那种帝皇色霸气的气!气场两米八的气!

楼主小心翼翼地回头,看到一张……

嗯……

不好意思,楼主太矮,看不到脸。

然后楼主就着扭回头的姿势,又把头努力地抬高了36.1度,然后对上了一双挑花眼,这双眼的主人正居高临下地扫视着楼主,楼主被吓了一跳,然后……

脖子就扭到了(微笑)

=============

48L 楼主

怎么楼上都哈哈哈哈哈,楼主真的不是逗比!楼主真的很惨好吗,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好吧,我知道你们没有。

继续继续……

眼前的人就是楼主要说的另一个同事K,K今年26岁,性别同上,是个海归,桃花眼大长腿,颜值可以和R肩并肩飞上天那种!但是楼主却莫名其妙的对K有点畏惧,大概是因为K自带两米八霸道总裁气场的缘故,所以楼主对K不像对R那样,敢明目张胆地发花痴,只能小心翼翼地发花痴(微笑)

再说说当时的情形,K进来后气氛有点尴尬,K看楼主的眼神仿佛在说你是谁?为什么在这里?为什么跟R有说有笑?

然后……楼主就突然打了一个嗝……

扭到的脖子就回正了哈哈哈哈哈哈

K还没说话,R就笑着对K说,这位叫XY,是我们的新同事。

然后又对着楼主,一脸认真地说,这位呢,是小俊俊……

我:???【黑人问号】

当时我怀疑是不是我听错,又可能人家的全名就是叫萧俊俊,正当我颤颤巍巍战战兢兢犹犹豫豫要不要叫的时候,小俊俊哦不,两米八的K哥便抢在我喊那三个字之前自报了名字,我终于松了一口气,规规矩矩地叫了一声K哥。

K哥高冷地点了点头,然后一脸无奈地看着叫他小俊俊的R,伸出手呼噜了几下R的头,就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了。

至此,就是楼主和KR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

65L 楼主

关于平时他们两个相互之间的称呼,R只有调戏K的时候才叫K小俊俊,平时一般叫小K或者JK,也会叫K哥,一般这种情况只会发生在调戏完顺顺K的毛的时候。

K就一般叫R叫全名加个儿化音,有时候叫YY,我还听过K叫过R幺儿,楼主不是C市人,不太懂幺儿是什么意思,有C市的小伙伴可以跟楼主说一下。

=============

88L 楼主

说明一点,楼主在遇到KR之前并不腐,我当时还是怀着一个彩虹色的少女心,打算来一段唯美的办公室恋情的!

当时的楼主还在犹豫是发展一段霸道同事爱上我的恋情好呢,还是暖男同事你别跑的恋情好。

当然,后来楼主发现,男神之所以是男神,是因为神只能放在神坛里供着,每天焚香沐浴更衣虔诚膜拜,不是吾等凡人可以染指的。

说回K和R,在我来之前,我们办公室原来全部都是男同事,除了K和R之外,其他同事年纪都比我大上一轮,四舍五入都能当我爹了,还有一个准备退休德高望重的吃瓜大爷。

K之前一直在国外读书,一年前研究生毕业,回国后来到公司,也算是半个新人,本来大家都是新人可以一起抱团取暖,但是K的气质实在太高贵冷艳了,总给我一种大BOSS的感觉,对比之下,R就显得比较好说话,但,每次跟R说话都有一种背后凉飕飕的感觉,也不是很好抱团。

生活如此的艰难,万万没想到,我最后还是找到了抱团的对象——

和蔼可亲德高望重的吃瓜大爷【拍手】

=============

118L 楼主

至于楼主为什么会发这个贴,完全是因为今天楼主受到了刺激!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上班的时候,楼主像往常一样辛勤地工作,因为楼主坐的位置是靠近门口,背对着他们,看不到后面的情况,只听到椅子挪动的声音,然后是脚步声,不一会儿就听到K和R说话的声音,因为是聊工作的事情,楼主也没有太在意。

这时隔壁办公室的同事E过来送文件,这个同事E跟R比较熟,然后楼主就听到他调侃KR说,你们两个怎么老是粘在一起。

楼主转过头,看到R坐在位置上,K弯着腰站在旁边,一只手扶在R的椅背,另一只手撑在桌子上,把R整个人都圈了起来,两个人的安全距离为零,因为E的话,他们同时抬头看着同事E。

K一副就你话多的表情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R抬眼看了一下K,然后笑着说,因为喜欢啊。

我:!!!!!!!!!!!!!!!!!!

然后众人哈哈哈地笑,只当是R开玩笑,很快翻过这个话题,K的表情也看不出什么,但是,我却留意到,他们两个的耳朵,都红了。

我转过头继续工作,但是脑海里却想着入职以来发生的一些小事,越想越觉得他们有一腿!

=============

520L 楼主

感觉这栋楼突然炸了23333

有人说楼主写了那么多终于点题了,也看到有人说是不是楼主看错,只是普通同事之间的调侃,那我再说几件事,你们品品他们是不是普通同事的关系。

楼主刚入职一个星期,在一次和办公室的同事闲聊的时候,德高望重又热心的吃瓜大爷问楼主有没有男票,然后楼主说没有,当时还怀着一颗少女心,小心翼翼地问一旁的K和R:K哥和R哥有女朋友了吗?

又怕他们发现我的小心思,末了还很怂地加了一句:我可以给你们介绍哦。

他们还没回答,大爷就抢先一步说他们还单着,然后一脸恨铁不成钢地跟我吐槽说给他们介绍了很多女娃娃他们都看不上,还教育他们娶老婆不能只看相貌,人品好最重要吧啦吧啦说了很多。

我认真地听着大爷唠叨,就等着大爷说一句:我看XY(楼主本人)就很不错,你俩看看谁喜欢凑合凑合吧。

岂不是美滋滋~

正当我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德高望重的大爷的时候,K突然问R: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R神色有点黯然,犹豫了一下,说:不知道,大概四十岁吧。

然后R反问K:你现在要结婚吗?

K摇了摇头,之后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了。

虽然我感觉他们两个都有点不太对劲,但是当时也没想太多,只是心碎了一地,感觉自己没希望了,然后又想着如果现在马上结婚生个女儿以后嫁给他们的可能性有多大。

=============

608L 楼主

有人问为什么楼主一直重复在用德高望重形容大爷,因为大爷真的是德高望重,可能是资历高的缘故,公司的人无论是保洁阿姨还是高层大叔,见到大爷都热情地打招呼,也很喜欢找大爷聊人生,大爷大概是公司里的吉祥物吧。

=============

654L 楼主

有人提到R在回答结婚那个问题的时候像是逃避,可能是在等什么人。

是这样的,同事E和R是大学同学,E这个是我们公司的万事通,人称八卦收割机,一次偶然的机会听到E说,R高中的时候暗恋过一个人,后来那个人出国了,R一直对那个人念念不忘,所以就这么一直单着。至于那个人是谁,E也不太清楚。

这件事也是我之前一直不敢站KR的原因。

=============

715L 楼主

怎么你们全都在给楼主寄刀片啊【摊手】

不是楼主故意喂你们一口玻璃渣,只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可能。

K就是R当年暗恋的那个人。

当然,这只是楼主的猜测。

至于楼主这样猜测的原因,还要从K一个星期前的生日会说起。

=============

921L 楼主

K生日那天K和R各自在不同地方出差,我们就商量着等K回来一起帮K庆生,K也同意了,后来因为E的缘故,全公司都知道K要过生日,特别是公司的女同事,十分的激动,都说一定要算上她们。

虽说去年K生日的时候人也在公司,但是那时候K才刚入职,大家都不知道,那天好像只有R送了K礼物——

一颗仙人掌。

说是防辐射,R还给仙人掌起了一个名字,叫小绿绿……

后来那颗仙人掌就一直放在K的桌子上,K每天回到办公室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小绿绿浇水,顺便说一句,花盆底是没有洞的,没有被浇死也算是一个小奇迹吧。

而今年,因为人数太多,K大手一挥,订下了我们C市最大的XX大酒店的宴会厅。

吓得本下水道少女瑟瑟发抖,上班还没发工资,穷到连土都吃不起,心里哭丧着这回不知道要凑多少份子钱23333

幸好后来K说每人交九块钱意思意思就行,大家一起帮他庆生已经很开心了,不想再让大家破费。

果然,K也是小天使QAQ

至于为什么是九块钱,我真的不敢细想……

=============

999L 楼主

有人问K是不是富二代,这个我不确定,可能是富三代富四代……富N代,公司还有传言说他是某个高层的儿子,微服私访来体察民情……

然后,遇上一个相貌平平智商为零的女人,来一段“女人,你已经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契约情人”“XX是我见过的最单纯最善良的铝孩纸”“XX,你看,这是朕给你打下的江山”之类的你追我逃你逃我贴虐恋情深豪门恩怨家庭伦理最后还发现两个人竟然是同父异母的兄妹的故事……

啪啪啪啪啪啪醒醒吧!少女们!

现实里优秀的人只会和优秀的人在一起。如果看帖的人里有又帅又瞎的,请私信楼主!(貌似哪里不对……)

扯远了2333

说回K生日会,本来K和R都是生日会前一天回来,一个早上一个晚上,可是R所在的G市一直下大雨,航班取消只能改签到第二天。

那天宴会厅放眼望去是一片Tiffany蓝,作为主角K来得比较早,造型很明显是用心设计过的,虽然平时也很帅,但是那天看起来是又帅又撩想嫁的那种!

话说那天我感觉不像是参加一个生日会,倒是像参加婚礼似的233333

K像是在等什么人时不时看看手表,又看看手机。

坐在我旁边的大爷也好像发现了K的异样,一脸兴奋地跟我说不会是等女票然后在这个场合求婚吧!啊呀不知道有没有订9999朵玫瑰花,钻戒不能比某女星的小,不知道订好了蜜月的地方了没……孩子要读哪间大学好……

大爷,是在下输了,论脑补不及您。【献上我的天灵盖】

大爷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把瓜子,给了一半我,然后一边嗑一边跟我说,K什么都好,就是脾气特别倔,高中的时候有个暗恋对象,后来就算出国多年也对他念念不忘,现在终于迎来了第二春……

等等!大爷您是怎么知道的!K的事可是连E这么八卦的人都扒不到啊!

大爷白了我一眼,说,我孙子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我:!!!!您是K哥爷爷?

大爷:对,你看我俩一个模子似的,都是倍儿倍儿帅。

我:……您帅您说什么都对。

就在我和大爷的唠嗑中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K时不时往门口的方向看,要来的同事基本都到场了,除了R。

该不会真的是等R吧……

=============

1108L 楼主

哈哈哈哈我说吧,大家都跟我一样猜测R暗恋的人就是K,K暗恋的人就是R,当然只是一个猜测,全世界又不是只有一个学校,哪有这么巧的事情。

K全程心不在焉的,快要到切蛋糕的时候,K还是一直看着门口。

突然,K的眼睛叮的一下亮了,果然,R出现了,看上去风尘仆仆,像是从机场匆匆赶来,连衣服都还没来得及换,但还是艳压我们公司那群早上五点钟就起床做造型打扮得跟去走红毯一样的小姐姐们。

看着K的眼神,我知道,大爷的幻想怕是已经落空了。

众人都调侃R怎么来这么迟,可是要罚酒的,R笑着求饶说先欠着先欠着,然后绕过众人走到K面前把礼物送给K,说了声生日快乐。

人到齐了,R帮K插上了蜡烛,然后大家很开心地一起切蛋糕分蛋糕吃蛋糕。

当然,在一旁德高望重的大爷可是咬碎了一口金牙,毕竟没有9999朵玫瑰,也没有发生谁吃蛋糕吃到了钻戒然后叫救护车去医院扣喉这样的事。

=============

1345L 楼主

你们问生日会怎么没有高能,你们是在想大爷脑补的那种高能吗23333

分了蛋糕后他们两个人端着蛋糕单独出去露台吹风,还聊了挺久的,回来后两个人都特别开心的样子,至于什么内容,我不是天花板精真的不知道。

对了,有人问R送了K什么礼物,R送了K一把尤克里里,好像是K会弹吉他,有过音乐梦。不过遗憾的是K没有在现场来一段。

啊啊啊啊对了!最重要的我竟然忘记说了!K许愿的时候其中有一个愿望是,希望四十一岁能结婚!

如果你们身边有两个朋友,平时被大家yoooooo~的那种朋友,两个人年龄相差一岁,一个说25岁谈恋爱,一个说24岁谈恋爱,你们会怎么想!反正我不敢想!

=============

1999L 楼主

我看到有妹纸说尤克里里去掉一个里,尤克里的拼音倒过来就是like you

如果是隔壁《王凯利和马思远不得不说的二三事》那个帖子,那就是连那个里都不用去,直接倒过来就是li like you了。

这个like you的猜测我意见保留,等哪天马思远送王凯利尤克里里我再炸哈哈哈 

不过我个人觉得,如果吉他是K的梦想,那么R送K尤克里里,有一种把你的梦想的缩小版送到你手上,大的梦想就等你去实现的感觉,这样想想就觉得挺浪漫的。

=============

2029L 楼主

怎么都在问楼主KR现在有没有在一起23333

审题!请审题!

请大声地读三遍帖子标题!(敲黑板)

【我怀疑我的两个同事有一腿】

重点:怀疑有一腿

总结一下他们的日常,就是R总是有意无意的撩K,而K对R有一种莫名的占有欲,可能办公室都是一群老爷们没有觉得什么,但是他俩在一起的时候,总给我一种气氛微妙自带结界的感觉。

楼主也才认识他们一个月,要说的也说得差不多了,写得比较乱,也想不到跟帖的人这么多,感谢那么多小可爱听神经叨叨的楼主说完。

因为工作已经渐渐上手,未来会越来越忙,可能以后没什么时间再来这里了。

当然,K和R的故事还在继续,至于这个帖子以后还会不会更,嗯……

我们有缘再见吧!

=============


番外:《后来那些事》

评论 ( 137 )
热度 ( 255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放映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