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放映馆

Karry&Roy(不对外授权)

《夜空中最亮的星》03

01-02

 

03

在王源的不安的期待之中,终于到了活动的那天。

因为这是姐姐中考闭关出来之后的第一个公开行程,来的人特别多,即使是没有票的,也过来看看。

因为凯期站有做场外应援,之前跟王源说了一下,所以王源也早早过去帮忙。

 

来接王源的是一个叫小胖的男生,见到王源之后两个人寒暄了一阵,小胖四周张望了一下,然后颇为失落地问:“你们小姐姐没来啊?”

 

“额……圆圈家里管得很严……”王源含糊地说。

 

“对了,你跟圆圈是什么关系?你们站子都是按颜值挑人的么?不会是情侣吧?”小胖十分好奇地问。

 

“不不不……不是情侣……”

 

小胖打量了王源好一阵子,然后说:“我觉得,你好像跟圆圈长得挺像的,该不会是……”

 

王源:!!!

 

“该不会是……亲戚吧?”

王源被小胖吓出了一身虚汗,支吾着说:“嗯……她是我……是我……表妹。”

 

“原来是我们老大的大舅子啊,幸好你们不是情侣,我们老大啊,可喜欢圆圈了。”

 

“是吗……”王源脸上挂着尴尬的笑,感觉自己快要被吓出心脏病来。

 

就在王源和小胖心惊胆颤的一问一答中,两个人和凯期站的其他人四个人会合了。因为站长临时有事,可能会晚一点才到,小胖给王源逐一介绍他们之后,大家就准备分工搬应援物。

 

这时,不远处两个人走了过来,起初王源没有留意,直到听到小胖惊呼的声音。

 

“你们怎么会过来!”

 

“我……”

 

王源抬起头,看到走过来的一男一女,男的身材高大,长着一张国字脸,看上去憨厚老实,对小胖的质问有些不知所措。

 

一旁长相清秀的女生带着讨好的笑对小胖说:“胖哥,我们站子人少做不了应援,我们是来帮忙……”

 

“你闭嘴!”小胖听到

 

“胖哥……”女生用委屈的表情看着小胖,又看看其他人。

 

“你们谁让他们来的!”小胖板着脸,严肃地看着其他四个人。

 

其中一个穿黑色衣服的男生站了出来,小声地劝说:“胖哥,我看这次的东西比较多……你看,圆圈的人也来帮忙了,阿荣之前也是我们站子的……陌陌也跟我们一起活动过,而且陌陌和我们老大……”

 

“是你带他们来的?我呸!他就一个叛徒!还有她!要是让老大看到他们,准扒了你们的皮!”小胖咬牙切齿地说。

“有这么严重吗……”在小黑看来,小胖的反应过激了。小黑是阿荣带进站子的,和阿荣关系很好,又是三次元的朋友,即使后来阿荣去了别的站子两个人也有联系,这次阿荣说可不可以来帮忙,陌陌也说要过来,小黑想着多两个人帮忙也没坏处,于是就答应了。

 

小黑原本对陌陌有点好感,现在看着陌陌祈求的表情,于是壮起胆子对小胖说:“胖哥,我知道你跟他们有误会,但是大家都是为姐姐妹妹做事的,我希望你放下私人恩怨。”

 

“你你你……”小胖一副被小黑气死的表情。

 

其他人面面相觑,反应过来后连忙安抚小胖,然后说了小黑一顿,跟阿荣和陌陌说这里不需要帮忙,让他们两个离开,不管他们两个怎么说也不答应让他们留下帮忙,最后两个人只能悻悻离开。

临走之前,那个叫陌陌的女生表情凶狠地瞪了王源一样,王源一愣,自己不认识她吧,而且他什么都不知道,全程一句话都没说,王源对这个女生表露出来的恶意感到疑惑。

 

他们走了之后,气氛变得十分尴尬,小黑并没有觉得自己做错什么,反而觉得是小胖小题大做不顾以往的情分,连带其他人也一起恨上了,于是赌气不和大家说话。

后来在其他三个人一番劝解之后,气氛才稍微缓和了一点。大家把应援物装上两辆车之后,王源和小胖坐一辆,其他人坐另一辆,往活动会场开去。

 

小胖路上一直跟王源疯狂吐槽,王源从小胖的话里也大致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原来阿荣是凯期早期的一个前线,陌陌是现在陌生站的站长,而在她成为站长之前,只是一个靠女粉的身份圈粉的所谓饭圈里的“大大”。

后来阿荣和陌陌认识了,两个人认了哥哥妹妹什么的,后来活动的时候阿荣跟站里的人说能不能带上陌陌,陌陌一个女孩子第一次追行程怕不安全。本来饭圈女粉稀少,大家都对女粉比较温柔,也就同意了。

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有个小姑娘挺不错的,而且长得还算可以,大家都对她比较照顾,但自从她看到凯期的站长后,可以说是一见钟情,总是围在站长周围问东问西,阿荣带着她跟了几次活动之后,竟然以站长夫人自居,站长不理她,她就让站子里的人加她微博互关,一直问他们关于站长的事情。

因为站长对她的态度是无视的,站子里点眼色的人都婉拒了她的要求,就小黑喜欢跟她聊。

后来陌陌想要加入站子,但是站长不同意,几次被拒之后,陌陌就带着阿荣两个人开了一个站子,也就是现在的陌生站。

本来人走了就走了,还没到老死不相往来的程度,但是阿荣走之前,最后一次追活动是跟小胖同一间房,小胖对他没有防备,开着电脑就去洗澡了。

因为站子前线所有的图都会发给小胖,然后小胖再整理,阿荣就趁小胖洗澡的时候,把站子之前所有的图都偷偷拷贝了,然后带着这些图,和陌陌开了一个站子。

这件事之所以被发现,是因为有人发现一个新站的开站预售PB里的预览图一张图好像是凯期发过的,小胖一看,果然是他们站子的图。

小胖马上联系了新站的皮下,开始的时候他们还狡辩,后来小胖把这件事告诉了自家站长,在自家站长的质问下,阿荣承认了是他偷的图,不关陌陌的事,是他错了,他对不起站子,PB不会做了。

站长念着过去的情分,看在阿荣答应把图全部删掉的份上,也没有把事情扩大化,只是跟阿荣说了一句好自为之,这件事算是这样解决了。

站子的人或多或少都知道这件事,就是小黑因为那阵子三次元比较忙,离开了一阵子,不知道这件事,以为阿荣只是单纯的离开。

 

王源听完之后,开始有点庆幸自己的站子只有一个人,起码没有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也明白为什么最后那个叫陌陌的女生对她恶意满满的原因了。如果她真的喜欢凯期站站长的话,自然就恨上了作为凯期站西皮的圆圈站了,也恨那个别人口中的圆圈小姐姐,自然连带着王源也一起恨屋及乌了。

虽然,从本质上讲,王源和圆圈就是同一个人。

不过现在为止,王源还没见过这凯期站的站长——传说中的K大。但从小胖的口中,加上之前和他的聊天中,王源能感觉这位K大大,大概是一个特别讲义气的高富帅。

 

王源他们一行人到了现场,直至应援物发完,差不多要入场了,凯期站的站长还没到场,小胖打电话问了一下,对方让他们先进去,他差不多到了,于是他们收拾了一下就准备入场了。

 

王源拿着票进了场,发现并不是所有人的票都是在第一排,就小胖和一个戴眼镜的叫做盒子的男生在第一排,位置一个靠左边一个靠右边,小黑和其他两个男生坐第二排,小黑看到王源的位置竟然第一排有点意见,碎碎念了几句,王源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想跟他们坐第二排的把票换一换,其他两个坐第二排的男生一个叫骆驼一个叫小Q的都说没关系,因为小胖盒子还有站长负责拍图,其余的不用拍图,坐第一排还是第二排差不了多少,而且票都是站长给的,站长愿意给谁他们都没有意见,他俩都这么说了,小黑也不好意思再说什么,只是越发的对王源有意见了。

 

王源有点忐忑地坐到了自己第一排靠近中间的位置,心里还是有点愧疚,但是随着开场时间的临近,气氛越来越紧张期待,王源也渐渐把其他情绪抛之脑后,拿出了自己的“炮”调整好,准备随时开始拍图。

 

还有两分钟就要开始了,王源隔壁的位置还空着,王源有点好奇,到底是哪个壕买了旁边的位置,都快开场了都还没来。

 

音乐响起,粉丝们开始欢呼,王源也十分激动。

这时,王源隔壁位置的主人才姗姗来迟,王源感觉有人在旁边坐下了,粗略地瞄了一眼,大概是一个高瘦的带着黑色口罩的男生,王源感觉他好像是匆匆赶来的样子,除了炮什么东西都没带。

王源摸了摸自己的包,拿出了一包纸巾盒一瓶水,正要递给隔壁的男生的时候,对上了一双桃花眼。

王源一愣,感觉这双眼好像在哪里见过,还没来得及细想,就听到一阵阵铺天盖地的尖叫声,王源连话也顾不上对男生说,只是连忙把东西往男生怀里一塞,然后举起自己的炮开拍了起来。

 

王源没有注意的是,在或明或暗的灯光中,隔壁那个男生默默地注视了他好一会儿,一双漆黑的桃花眼映着舞台上蓝绿交错的灯光,映着王源完美的侧脸,然后,若有所思地眯了眯眼睛。

 

04

 

------------------------

 

吾日三省吾身:为什么要写连载!为什么要写连载!为什么要写连载!

评论 ( 126 )
热度 ( 15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放映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