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放映馆

Karry&Roy(不对外授权)

《夜空中最亮的星》04

01-02   03

04

王源一向不喜欢发预览图,都是回去之后修好图再发,活动结束后,粉丝渐渐退场,王源不想挤,打算等一会儿再走,于是就拿起手机用小号刷微博,翻到了凯期站的预览图,看到有左边视角拍的图也有右边视角拍的图,还有……

 

中间视角拍的图?

 

正当王源不解的时候,听到小胖走过来对着王源和王源旁边的男生说:“老大,小王,我们走吧。”

 

老大?!

 

王源吓得站了起来,瞪大双眼惊讶地看着一直坐在自己旁边的男生。

 

那个男生看着王源,然后缓缓站起来,摘下了自己的口罩,露出了一张五官分明,完全不输娱乐圈某些小鲜肉的俊脸,然后用低沉而悦耳的声音对着王源说:

 

“你好,我是凯期站站长。”

 

“你……你好,我是圆圈站的站……不……我是圆圈站的前线。”王源一紧张差点说漏嘴。

 

“小王等下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吃饭,就当是庆祝我们两个西皮站子的人第一次面基,老大你说对吧?”

王俊凯,也就是凯期站站长点了点头,对王源说:“一起吃个饭吧。”

“不了,我买了晚上的机票,一会儿去酒店拿回保管的东西就去机场。”王源婉拒了他们的邀请,其他人也只能说实在太遗憾了,那就下次吧,还跟王源半开玩笑地说下次记得带上你们家小姐姐。

 

王源带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跟他们道别后,就打了一辆的士离开了。

在车上,王源像被抽空一样瘫坐在位置上,每次活动完之后都有一种被空虚失落侵蚀的感觉。

王源双眼放空地看着车窗外缓缓前进的车流,这时已经华灯初上,夜幕降临,王源打开车窗看着没有半颗星星天空,想着姐姐妹妹想着回去修图想着条漫下一话的内容,还想了很多很多。

恍惚中,王源似乎又想到了那双似曾相识的桃花眼,代替那被乌云遮盖的星星,闪耀在这座城市的夜空。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用这句话来形容饭圈也不为过。

 

王源一直都是安安静静地饭西皮,从来不参与饭圈里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但是有一句话叫做你不找麻烦,麻烦却来找你。

王源从机场回到家,身心疲惫随便洗了个澡倒床就睡着了,第二天一早,要不是被刘志宏的电话吵醒,王源也不知道原来昨晚又发生了一场腥风血雨,而他,正处在这次风暴的中心。

 

王源打开微博,按照刘志宏所说的关键词搜索了一下,果然看到了一个ID叫小黑很白的微博。

 

@ 小黑很白:两年的兄弟比不上认识几个月的西皮,心寒,走了,我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从此一切和凯期无关,就这样。

 

小黑很白就是小黑,是凯期站的画手,本来是阿荣带进凯期站的,原本阿荣的离开已经让他很不满了,又因为这次票的事,活动之后不欢而散,小黑找阿荣诉苦,然后阿荣就提议说如果在凯期不开心的话就跟他一起到陌生站吧,小黑原本有点犹豫,后来陌陌也私信他对他一番劝慰,小黑就答了他们的邀请,然后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卧槽?发生了什么事?黑哥要离开凯期?

 

黑哥别走啊!超喜欢你的画风

 

等等,意思是凯期为了圆圈和小黑闹掰了?

 

知情人士告诉你们,凯期把第一排的票给了圆圈前线(非圆圈本人),而作为兄弟一直为站子做事的黑哥只拿到第二排的票

 

还有这种事?如果给圆圈本人无可厚非,但是给别站的其他人员最好的不给自家站子的人员说不过去吧

 

要是这样换我也生气!站黑哥,凯期太让我失望了,还有圆圈也很讨厌

 

怪不得@ 荣是容 离开凯期去了陌生站了……

 

对啊!荣少以前是凯期的前线,我当时还郁闷怎么突然走了,看来凯期内部也不像表面那么风光

 

我觉得一切都是因为圆圈站,要是没有圆圈就没这么多事了

 

对!圆圈站的前线也太不要脸了吧

 

要是凯期和陌生在一起就好了,陌女神虽然比不上圆圈,但是起码不会搞事情

 

对啊,我也觉得凯期和陌生比较配

 

听说凯期和陌生先认识的,那圆圈不就是小三?

 

……

 

王源看着评论心里不是滋味,评论说得也没错,如果不是因为他,凯期也就不会被人骂了。正当王源这样想着,突然,另一条相关的微博引起了王源的注意。

 

@ 莉伊家的胖哥:@ 小黑很白 你大爷的有本事别删评论!你荣怎么离开的你心里没有一点X数?哪次活动的票不是老大出钱帮买的,你有出过一毛钱么?票是老大花钱买的爱给谁就给谁,你看看全饭圈哪家站子给画手也买票的,还是前排的票,还有每次画图我们可是付你稿费的!我们老大是不在乎钱,但是也没必要养一个大爷,爱滚不滚!

 

看ID这个人应该是小胖,王源想着又翻了翻这条微博的评论。

 

卧槽?还有这种操作?这么说来真的是养了一只白眼狼啊!

 

不是一只,是两只,之前某前线走的时候可是走得不干不净,只是凯期大气没有追究

 

胖哥说得对,票是人家买的爱给谁就给谁,不出钱还指手画脚,那边的评论也太三观不正了,第一排跟第二排差不了多少,况且画手又不拍图……

 

虽然圆圈站出图比较少,但是每次都拍得姐姐妹妹很温柔,我手机也存了很多圆圈站的图,好的位置优先给前线不是很正常吗?

 

只能说凯期站的福利真的太好了,有的人就是贪心不足

 

啊啊啊啊啊这里一个画手求收留,不要第一排不要第二排!只要能看到姐姐妹妹任何位置都可以!免费画稿!!!!

 

气死我了!那边说圆圈是小三竟然还有一大群人点赞!人家凯期根本就没有理过你里陌生好吗!拒绝倒贴!

 

就是!凯期从来没有跟陌生说过一句话好吗!

 

大概是求而不得因爱成恨才挖走人家的前线和画手,你们的陌陌女神真的好棒棒哦

 

某人戏也是很多,不就仗着自己是女粉么,一群人跟没见过女人一样跪舔也是够了!还女神,什么审美,跟姐姐妹妹差这么多也舔得下去

 

就是,看人家圆圈小姐姐人美画风温柔又不加戏,我要是凯期我也选圆圈

 

摸摸圆圈小姐姐,也摸摸圆圈家的前线小哥哥

 

摸摸+1

 

……

 

王源有继续翻了一下微博,凯期站和往常一样很快就出了图,也没有对这件事作出什么回应,这也是凯期站一向的作风。

倒是陌生站那边,除了出活动图之外,还发了一张手绘,署名是小黑,等于昭告天下以后小黑就是他们的人了。

 

这样就有点麻烦了。

 

王源切回自己的大号然后私信凯期。

 

@ 圆圈站:在吗?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QAQ

 

很快王源就收到了凯期站的回复。

 

@ 凯期站:不是你们的问题,是我们内部本来就有问题,只是刚好在这次爆发了,连累了你。

 

看到凯期这么说王源更不好意思了,但是现在不是相互自责的时候,王源直接切入主题。

 

@ 圆圈站:对了,你们应援物带绘画的都是小黑画的吧?

 

@ 凯期站:嗯,他画的东西不会再用。

 

@ 圆圈站:那你们需要重新找人做吧?我可以帮你们画啊,手幅钥匙扣扇子只要是需要画画的都可以(。・`ω´・)

 

@ 凯期站:你一个人画太累了。

 

王源知道凯期估计是赶着要,毕竟下个月还有活动,但对自己的画功和手速还是有信心的,看到凯期没有答应,有码了一段字,想了想,最后加了一句恶意卖萌的话。

 

@ 圆圈站:最近我有时间,而且我画画很快,好嘛,凯期哥哥~

 

发完自己都被自己肉麻到了。

那边沉默了好一阵子,正当王源以为对方是在想什么借口拒绝的时候,对方回了信息。

 

@ 凯期站:嗯,麻烦你了,小圆圈。

 

看到凯期答应了,王源松了一口气,继而又盯着小圆圈这几个字看了很久,每次看到这三个字的时候,王源只想对凯期说一句:很好,男人,你已经成功地激发了老夫的少女心。

想想又觉得有点不对,难道是披皮披久了入戏了?

 

王源甩了甩头,似乎要把自己奇怪的想法甩走,然后放下手机,开始准备给凯期画画。

 

王源的手速不是盖的,但是因为画得特别细致和用心,所以修修改改等到终于满意了的时候,也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

王源画完后又检查了一遍,没有问题后马上发了一个压缩包过去,看凯期没有马上回复,王源就把电脑关了,站了起来伸了伸僵硬的腰。

差不多十二点了,之前太过于专注没什么感觉,现在一放松下来就觉得肚子十分的饿,于是王源去卫生间随便洗了把脸,拿起手机钥匙,想了想,又带了一包纸巾,然后就出门了。

 

王源走出小区,走过一条马路,就是C市有名的一条小吃街,王源来到一家附近很出名的烧烤店,点了一大堆东西,一口烧烤,一口唯怡豆奶,美滋滋。

 

王源吃完最后一口烤肠,一本满足地去前台埋单。

前台站着一个男生,在跟老板说话,王源就拿出手机一边刷微博一边站在那个男生身后等。

 

“老板,有没有纸巾。”

 

“桌子上不是还有吗?”

 

“有没有一包包那种?”

 

“没有没有。”

 

“……”

 

一般烧烤店的纸巾质量都不太好,王源也是习惯自带纸巾,听到他们的对话后,抬起头看了一眼前面的男生,大概比他高小半个头的样子,刚好王源手里还捏着大半包没用过的纸巾,于是就用手戳了戳前面的男生。

 

“帅哥,我这里还有半包,你要吗?”

 

男生转过身,王源正正地对上了一张五官分明的俊脸。

 

卧槽!!!

 

王源愣了一秒,然后像受到惊吓般倒退了一步。

 

“小王?”王俊凯也感到很意外。

 

“K大……好巧啊……”

 

“嗯,刚好跟以前的同学过来,你住附近?”王俊凯看到王源这一身白T加短裤,十分随意的样子,而且只有他一个人,猜测王源家大概是在附近。

 

“对啊……”王源目光闪烁,赶紧给了钱,然后把半包纸巾往王俊凯怀里一塞,然后火急火燎地说:“K大我还有点事,先回去了,你跟你同学慢慢吃哈。”

 

然后就匆匆离开了,而且还一边走一边心里吐槽自己为什么这么怂,自己头上又不是写着“圆圈本圆”这几个字,慌啥慌啊!

 

当然,想是一回事,但是每次见了面王源都特别不淡定又是另一回事。

 

而王俊凯看着王源匆忙离开的背景,又看了看手上的半包纸巾,有点无奈地笑了笑。

 

又是纸巾……

 

这是第三次了。

 

05

 

--------------------------------

 

世界上最心酸的事,莫过于你送别人一盒双黄白莲蓉,而别人的回礼却是一盒五仁……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评论 ( 131 )
热度 ( 14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放映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