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放映馆

Karry&Roy(不对外授权)

《我怀疑我的两个同事有一腿番外之后来那些事》

《标题:后来那些事》

=============

1L 楼主

好久不见了啊……循例先放一下之前的帖子

【传送门:《我怀疑我的两个同事有一腿》

=============

50L 楼主

你们刷得好快啊,“奶奶你关注的楼主终于更新了”是什么鬼!还有说“楼主我以为你已经被狗粮撑死了”的!我……唉……

=============

99L 楼主

有的小伙伴已经感受到楼主“丧丧丧”的气息了,之前那个帖子那么多人追也是我的意料之外,本来也不打算更了,但前几天发生了一些事情,纠结了很久,我觉得还是要说一下,就当是给自己也给之前追那个帖子的小伙伴们一个交代吧。

=============

118L 楼主

我不是故意要吓你们的,好吧我也不卖关子了,事情是这样的……

前几天下班的时候,楼主偶遇了一个大学同学,同学A是C市本地人,人特别热情,聊了几句之后就邀请楼主去她家吃饭,因为盛情难却(绝对不是因为才月中就已经吃土了的原因),楼主也就去了。

同学A跟她姐姐B一起住,她姐姐的同学C也过来一起吃饭,加上我一共是四个人。

晚饭吃的火锅,不得不说,C市的火锅真的超级好吃!那晚我们吃了鹅肠、毛肚、肥牛、嫩牛肉……咳咳不好意思,扯远了……

吃饭的时候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工作,聊到我的公司,姐姐B就对楼主说你们公司很多帅哥啊!

然后楼主就说,对啊,姐姐怎么知道?是不是看上哪个,要不要帮忙介绍?

姐姐B听了之后笑着摆了摆手,说,我认识你们公司挺多人的,像谁谁谁啊谁谁谁啊,对了!还有K,不知道你认不认识,我和C跟他还是高中同学呢。

一旁的姐姐同学C也点了点头。

然后楼主同学A就突然兴奋了地说:就是你们班那个WJK对吧!我记得以前看过毕业照,很帅啊!不是说出国了吗?现在回来了?

姐姐B就点了点头,说,回国大概一年多了吧。XY(楼主名字)你认识吗?

楼主就说认识,刚好同一个办公室。

同学A就一脸八卦地问楼主,K是不是单身啊!有没有女票啊!

楼主想了想,说,应该没有女票吧……

至于单不单身这个问题,作为一个偷偷吃狗粮的人来说,真的不太好回答。

姐姐B给了同学A一个大白眼,说,别想了,人家都同居了……

楼主OS:卧槽?

然后姐姐同学C补了一句,我听说是已经结婚了啊……

楼主OS:卧槽!

……

我萌的西皮突然就BE了!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懂我的心情吗!

============

344L 楼主

你们的反应比楼主还夸张,说要给楼主寄刀片的就不用破费了,楼主现在已经心如刀割了,有人说楼主发这个后续帖还不如不发,发了简直就是报复社会。

也是,想想以前有多甜,现在就有多虐QAQ

不行!我就是要报社!我还是要跟你们说说之前的一些事!我不能一个人被虐!(任性)

=============

520L 楼主

你们想看就看吧,不想看就右上点叉叉,谢谢配合哈~

上一个帖子说到K生日,那就从R生日说起吧。

R生日在11月,K和R还有楼主外加几个同事刚好出差A市去谈一个项目,因为之前为了这个项目大家都准备了很久,已经连续几个星期没有休假了,顺利谈完之后公司说可以给大家补假,于是大家就商量着留在A市多玩两天。

因为R想要去滑雪,之前就一直叨念着冬天的时候要去滑雪,酒店附近有一个滑雪场,现在刚好有这个机会,于是在R生日那天大家就一起去滑雪了。

楼主没什么运动细胞,扑了几次街之后就果断放弃了,选择在一旁当一个安静的美少女静静地看他们玩耍。

本来也没什么的,就是过程中有一个路人在滑雪的时候和R撞上了,抱着R一起摔倒了,本来在滑雪场撞上摔倒也很正常,衣服很厚雪很多也没什么大碍,那时候K也没有发现,就是准备回去的时候,刚好那个人在旁边经过,同事E也看到刚刚那一幕,就对K说,刚刚那个人抱了R。K好像没听清,然后E又重复了一遍,还把发生的过程也详细地描述了出来。重点是K听完之后还紧紧盯着那个人看了好久,那个人不知道是不是受到K的精神力影响,走着走着竟然平地摔了……

当时感觉很奇怪,明明只是一件很小的事,可是E却向K报备了,那种微妙的感觉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也不太好形容,就是类似幼儿园老师向家长报备你家小朋友今天怎么了,被谁欺负了之类的吧?可是放在两个成人身上,这种感觉就很微妙了。

=============

687L 楼主

好多人说这都不是真爱不科学,我也觉得很不科学啊!

后来我们回到酒店,虽然之前已经在酒店订了一个大蛋糕,但是K还是亲自去后厨给R单独做了一个小蛋糕,这个小蛋糕R没有分给我们吃,吃完饭吃完大蛋糕散伙之后,就被R提着回他们的房间了。没错!就是两个的他们房间!只要出差,他们两个就会睡一间!

=============

888L 楼主

有人说是不是同学的姐姐B收到了错误的信息,可是姐姐的同学C也收到类似的信息,作为K的同学消息比我灵通多了,虽然有加他们微信,但是感觉他们发朋友圈都是分组的,楼主大概是只能收到他们发的关于我们公司的信息那种23333

其实最近我也有反思自己,大概是自己脑补太多了,或许,他们其实就是关系特别特别好的朋友……吧。

=============

901L 楼主

对了,有人提到上一个帖子那个德高望重的吃瓜大爷也就是K的亲爷爷去哪了,要是K真的跟人同居还结婚,爷爷一定大张旗鼓恨不得告诉全世界吧。

我也是这么想的,可是写完上个帖子不久,爷爷不知道因为什么,好像是K惹他生气了,他就离家出走去了美国了,这么一细想,难道是因为K的同居or结婚对象他不喜欢?

=============

921L 楼主

唉……感觉一时之间还是接受不了。

想想就在上上个周末,我们公司组织去烧烤,可以带家属,R对烧烤挺感兴趣的,但是K好像没什么兴趣,不过也去了。

然后大家都忙着生火啊烤东西吃啊,唯独他们两个人在一边,你们知道他们两个在干什么吗!他们两个人在斗地主!两个人!斗地主!你告诉我两个人怎么玩啊!!!

楼主本着同事爱,给他们烤了两只鸡翅,心里默默地想,祝你们比翼双飞,然后K和R默默地看了一眼楼主的鸡翅,说了一声谢谢之后就让楼主自己烤就行,不用管他们。

Emmmm……

好吧,虽然楼主的鸡翅烤得是糊了一点点(真的!),但是最重要是心意嘛(安慰自己)

他们玩腻斗地主之后,就去湖边骑自行车,K坐前面,R坐后面,然后R就自然而然地把手伸进了K的口袋,看上去就像是抱着K的腰一样。一般人的腰都比较敏感,这样抱着不太舒服,但是K却没说什么,反而对R说了一句,坐稳了昂~然后等R再搂紧了一点,K才出发。

简直闪瞎我的眼!

还有,等我们都吃得差不多了,他们两个才回来,然后才开始慢悠悠地烤东西吃,K负责翻转食物,R负责刷酱,配合得天衣无缝,楼主很不要脸地去蹭了一块牛肉,不得不说,真螺旋爆炸升天的好吃!

唉……心塞……

不过想想,像K这么挑剔的人,他的另一半应该是一个对人又好又温柔的人吧,这么想想,还是希望K能和另一半好好的,我想作为好朋友的R大概也是这么想吧……

=============

999L 你们才不是没有故事的男同学

楼主,你就没有想过,就是他们两个同居or结婚?

=============

回复999L 楼主

我……

还真没想过这个!

等等……

我有点混乱……

最近他们好像都是同时回到办公室,然后下班也是一起走!

=============

1045L 楼主

999L一言惊醒梦中人,然后翻了一下你发过的帖子,有一个帖子是七八年前的,写的同学K和学弟Y不会就是K和R吧,R的名字就是叫Y!而且贴子的最后也是以同学K出国完结了!@ 你们才不是没有故事的男同学

=============

1108L 你们才不是没有故事的男同学

额……那么久的帖子竟然被楼主翻到……

偶尔来贴吧看到楼主的帖子也算是一种缘分吧,那个帖子当年写的时候没有注意,因为有透露学校信息,怕被扒,刚刚我已经删了,就说一句,同学K和学弟Y现在已经修成正果了,溜了溜了~

=============

1314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我我我需要冷静一下!

=============

1999L 楼主

对没错,楼主就是疯了!

我我我我就发图给你们看,头像已经打了马赛克!

【图片】【图片】

那一对戒指!两只都是男戒!

发这条“余生好长,你好难忘,以后多指教啊,王先生。”朋友圈的是R

然后下面第一个评论“跟我走吧,王先生。”的是K!

=============

2029 L 楼主

我我我啊啊啊啊!

公司群里都在发红包了!

楼主要去抢红包啦!

有缘再见!

============

【完】

 

 

——————————

 

 

前几天发生的事

 

W:快到你生日了,我给你写一个生贺吧

 

我:真哒?太麻烦啦,不用啦~(内心OS:我一向嫌弃你的文笔你不知道吗?)

 

W:不麻烦(内心OS:其实就是刚好想写,然后刚好就到你生日)

 

我:哇~好开心,谢谢啊~

 

W:大家都是同一个人,不用这么客气

 

 

————来自一个孤独的写手的日常

 

 

 

评论 ( 149 )
热度 ( 152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放映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