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放映馆

Karry&Roy(不对外授权)

《夜空中最亮的星》07

01-02   06

07

王源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最近很有空,姐姐妹妹的动态也很多,但是他感觉自己的灵感枯竭了,完全想不出脑洞来,什么东西都画不出来。

大号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依然和凯期说着早晚安,只是,他最近多了一个习惯,每天用小号给凯期表白,当然,王源也没有指望私信表白凯期会回应,毕竟每天跟凯期表白的人那么多,他也不知道自己这样做的意义在哪里,所以才觉得自己疯了。

 

小号这边表白没有回应,大号那边却受到了凯期的私信。

 

@ 凯期站:最近很忙吗?之前的礼物收到了没?

 

不忙,但是烦死了,谁还管礼物不礼物啊!当然王源没有这么回复。之前的礼物王源一直放着,一直没有拆,现在凯期提起,王源倒也想看看凯期到底送了什么给圆圈。

于是就把礼物拆开了。

 

然后……

 

摔!

 

为什么要送裙子!又是这种轻飘飘带蕾丝的裙子!

 

好生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王源一边催眠自己“你是小姐姐,你是小仙女,仙女不能生气不能生气”一边回复了凯期。

 

@ 圆圈站:嗯,挺忙的,礼物收到了,很喜欢,谢谢啦。

 

发过去之后,那边好一阵子都没回复,正当王源以为对方已经不在线的时候,对方又发来一条信息。

 

@ 凯期站:那个,你哥喜欢礼物吗?

 

突然被CUE,王源有点意外,然后拆开另一个盒子。

 

What?这一坨坨的是什么?

 

纸巾?

 

什么鬼!

 

王源觉得自己的嘴角有点抽搐,极力控制着自己想打MMP的手。

 

@ 圆圈站:他也喜欢。

 

@ 凯期站:那他明白我的意思吗?

 

意思?纸巾一样的兄弟情?用完就扔那种?

 

@ 圆圈站:大概知道吧【微笑】

 

@ 凯期站:那他有说什么吗?

 

@ 圆圈站:没有

 

源哥我想说MMP!送这礼物比送五仁月饼还过分!

 

如果王俊凯知道自己用纸巾折了几晚折废了几百张才折出来的玫瑰,被王源拿来跟五仁月饼比,大概会哭出来吧。

 

当然,无论是纠结不安,还是怦然心动,这个夏天终究就这样匆匆而过,但是带给两个人那种躁动的心情,就像夏天炎热的天气,深深地刻着盛夏的记忆里。

 

 

很快就到了开学季,王源也收拾好心情准备开学,当然,王源还有一件比较纠结的事,就是还不知道怎么面对刘志宏。

 

自从七夕那次不欢而散之后,两个人也没有再联系,之前说好假期一起追活动,但是王源也就只去了一次活动,也就是和凯期去的那次。

 

正当王源在门口踌躇的时候,刘志宏却迎了上来,王源还没开口,刘志宏就像连珠炮一样问源哥累不累啊要不要帮忙拿行李知道你差不多这时候回来还特意为你买了你最爱的烤肠,这样热情的态度让王源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同时,脑海里也响起了警钟。

 

“二文,你是不是又背着我做了什么事?”王源警惕地问。

 

“哪有,源哥,我是这种人吗?”

 

“你是。”

 

“……”

 

“源哥,我想了一个假期,我深刻地反省了自己,觉得之前对你说的话十分的不正确,现在我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说人话。”

 

“凯圆 is real!”

 

“……”孩子,你是不是又忘记吃药了。

 

“真的,源哥,你要相信我,你看七夕的时候,凯期送了你那么多玫瑰,饭圈里的人都羡慕妒忌死你了,哈哈哈哈那个陌生站的皮下估计气疯了。”

 

“陌生站?怎么了?”自从那次之后,王源就再也没关注过陌生站的事了。

 

“天啊!源哥你作为故事里的一个主角竟然不知道!之前陌生站勾搭了一个新开的站,就是那个杯子站,据说也是一个壕站,然后,七夕那天,那个杯子站送了999朵玫瑰给陌生站,本来也没啥的,但是……哎呀我也说不太清楚,你自己翻翻看吧。”

 

刘志宏说一半没说一半,引起了王源的好奇心,于是就翻了翻微博,找到一条七夕那天杯子站发的微博。

 

@ 杯子站:999朵玫瑰,喜欢吗?@ 陌生站 【图片】

 

然后转发第一是陌生站,无非就回了一个喜欢,加一个害羞的表情。

 

这本来也没什么,但是王源点进去相关微博,就发现问题了。原微博已经删了,但还是被人截了图,不仅还截了原微博,还截了原微博下面的评论,一并发了微博。王源点开图片看到了里面的内容,原来是陌生站的皮下收到花之后在自己的小号发了一条微博,配图是她本人和花自拍。

 

@ 陌女神:所以某站是连跟草都没收到吗?哈哈哈笑死我了,有句话说得好,男人赚多少钱不重要,重要的是肯为你花多少钱【图片】

 

哇,女神和花真配!

 

好久不见女神发自拍,又美了!

 

所以某站说的是谁?

 

是说圆圈?可能只是人家低调不想晒

 

不可能七夕都不表示一下吧,大概是表面西皮

 

哈哈哈哈表面西皮@ 凯期站 @圆圈站

 

照我说啊,凯期第一壕站的位置也得让一让了

 

不是凯期的问题吧,有一个壕西皮但是却不肯为你花钱,难道是圆圈私下太作了?

 

喜大普奔,这时要分手的节奏吗?

 

早就看不惯这一对,我们陌女神不好吗?凯期没有和陌女神组西皮大概是眼瞎

 

我看啊,当初那张所谓圆圈的照片大概是真的按照罗伊妹妹的图P的,我们凯期才会一时冲动跟圆圈组了西皮,现在大概是发现了什么

 

要是真的有这么漂亮的小姐姐早就晒出来了,可能是化妆+P图被发现了

 

……

 

截图里的评论无一不是对圆圈的冷嘲热讽,大概帮圆圈说话的评论都被删了。

 

而这条微博下面的评论,则是对截图上的那些人的话的反击。

 

哈哈哈哈打脸痛不?9999朵玫瑰和999朵还是有差距的

 

明明是一万朵!

 

还第一壕站的位置让一让,有毒23333

 

只有我一个留意到这恐怖的假睫毛吗?

 

要我说杯子站的眼神才不太好吧,活动见过你们“女神”素颜的样子,就普通一个人

 

我有一种感觉,男神今天见过圆圈还送了礼物给人家了,这一万朵玫瑰纯粹就是为了打某些人的脸的

 

男神:说我可以,谁说我家小圆圈看我不用钱砸死他

 

哈哈哈哈有钱人的打脸方式我喜欢

 

男友力Max了

 

天啊!原来今天早上来我们小区送花的就是男神啊!

 

卧槽!求细说!

 

不太对吧?如果圆圈收到花今天的微博应该是圆圈发才对吧

 

是这样的,哪个小区就不具体说了,早上出门的时候,看到门口有一个坐豪车的大帅哥在和保安大爷交涉,后面跟着一辆卡车放着一大卡车玫瑰,好像是说给恋人一个惊喜吧,但是保安大爷觉得他是想进来卖花的所以死活不给进,双方僵持了一,后来围观的有点多,帅哥可能不想把事情搞大吧,就委屈巴巴地说拿一束小的进去成了吧,真是送人的,然后大爷才松口,但还是说卖一点可以,要是拖着后头那一卡车进去卖,住户会有意见的,现在回想起来笑死我了哈哈哈

 

信息量有点大,按照剧情的发展,难道不是保安不给进,然后男神打了一通电话,完了之后跟保安说:现在我是你的老板,你已经被解雇了

 

哈哈哈哈可能男神一心急就忘记自己是一个壕了

 

也就是说这位兄弟和圆圈在同一个小区?

 

你们该不会真的把西皮当真恋人了吧?男神要送花那个人不一定是圆圈啊,可能是想送恋人送不了,就把那些花废物利用送圆圈

 

不会吧,如果你们女票发现你送了她一束玫瑰,送了别的女生一车玫瑰,你们还能活得好好的?

 

就是,所以男神七夕那天是真的和圆圈一起过?两个人三次元也在一起了!

 

天啊!我又相信爱情了!

 

……

 

所以那天的花……是要送他的?

 

“大源,大源?怎么,看傻了啊?”

 

“我大概需要静静……”王源觉得现在整个人有点不太好。

 

“我想问问你之前说男神那天早上去找你,礼物是给“圆圈”的还是给你的?”

 

“都有……”

 

“那花呢?”

 

“他说送我的……”

 

“那他送完东西有没有约你?”

 

“有……但是你之前跟你约了出去就拒绝了……”

 

“……你是不是傻!”刘志宏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说:“人家明显就是看上你了!”

 

“你那天好像不是这样说的。”王源用怀疑的眼神看着刘志宏。

 

“你只跟我说他拿礼物给你,然后你又跟他说圆圈是你表妹,我以为是他让你把礼物转给圆圈,我可不知道他还送你花还约你出去,要是我当时知道了这些细节,早就给你送助攻了,怎么还会打击你,害我自己也内疚了这么久。”

 

“但是我就见过他两次,话也没说过几句。”王源有点不确定了。

 

“大源,你对自己也太没信心了吧,别的不说,就咱们学校,多少师姐师妹是你的迷妹,要不是你不让,我就靠帮你送情书这个事,就能伙食费不用愁,天天有人排队请我吃牛排了。”

 

“那他把圆圈放在什么位置!圆圈每天都跟他说早晚安,还经常聊天,他都不喜欢,反而喜欢了一个只见过两次面的人!”王源忿忿不平地说道。

 

刘志宏:???

 

“大源,你不会是真精分了吧?”刘志宏小心翼翼地问。

 

“大概是……”

 

好好的一个孩子竟然疯了。刘志宏看着一脸纠结的王源,感慨地想。

 

要是喜欢圆圈吧,王源难受,要是喜欢自己吧,但是作为圆圈的他也不太好受,毕竟日夜陪伴的人竟然比不上一个见了两次面的人。

 

啊啊啊啊啊烦死了!

 

……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真的不要轻易精分啊!

 

08

——————————

之前卡文,然后跟人讨论了一下故事走向的问题

人:你不是有个大纲吗?

我:从来不写大纲

人:那大致故事走向总有吧?

我:最后HE算吗?

人:……

 

真怕兜不回去……

评论 ( 82 )
热度 ( 13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放映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