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放映馆

Karry&Roy(不对外授权)

《归途番外之豪门那些事》

正文:《归途》

《标题:解密豪门那些事》

=============

1L 楼主

哈喽,好久不见,你们爱吃瓜的楼主瓜婆又来了!一直以来瓜婆都收到很多私信求扒W总,但是因为我们W总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工作狂,绯闻绝缘体,没什么瓜好吃,所以一直没有扒。不过!最近瓜婆收到了一些消息!于是顶着被天凉王破的风险,带大家来吃一吃这个惊天大瓜!喜欢吃瓜的群众记得点小红心小蓝手支持一下瓜婆哦~

=============

4L 匿名

啊啊啊啊瓜婆终于!火速赶来!

=============

8L 匿名

W总?王总吗!哇终于等到瓜婆扒我老公了!开森!抖腿坐等!

=============

18L 匿名

大家不要解码!就算解码出来也要打缩写不要打全名!万一我们被一窝端了就再也不能吃瓜了!

=============

30L 楼主

【解密一:神秘手镯】

众所周知,我们W总手上戴着一个像是镯子的东西,之前就有人扒过从几年前W总第一次公开露面就已经戴着了,虽然W总藏得很好,但是偶尔也会被媒体拍到,只是因为缠住黑色的丝带,大家一直以来只能看到一个镯子形状的东西

有人说可能是被法师开过光的法器,所以才缠着丝带不能让别人看见,也有人说是那里面藏着公司所有的秘密资料,当然,也有人猜测是让W总变身的魔法手镯(什么鬼!)关于这个大家众说纷纭,具体是什么没有人见过也没有人知道,这也成为了C市最大的未解之谜之一。

=============

33L 匿名

???然后呢???

=============

48L 匿名

这走进科学的画风,不会说了一大堆最后还是未解之谜吧233333

=============

58L 匿名

不会吧?我们瓜婆没有从来都是只有干货没有水货!该不会是还没开始扒就已经被……

【细思恐极】

=============

79L 楼主

你们一水的为瓜婆祈福是怎么回事23333

瓜婆只是去问朋友要图了!

来来来!你们要的干货,今天新鲜出炉的W总and他的卡地亚手镯!

【图片】X9

=============

88L 匿名

……

=============

92L 匿名

???

=============

101L 匿名

我老公他……他在干什么?卡地亚式挠头?

=============

116L 匿名

不是,看图片根本没有挠到好吗!

=============

118L 楼主

Emmmm据瓜婆现场的朋友表示,今天W总春风满面,然后平时藏得严严实实的镯子竟然解开封印了,露出来不要紧,还一直摆弄自己的头发,像是生怕别人没看到这个镯子!

=============

135L匿名

所以W总这几年戴着的就是这个手镯?卧槽!哪个狐狸精送的!

=============

160L 匿名

我去!真的是惊天大瓜!卡地亚的这款手镯没有钥匙是打不开的!谁这么本事把W总套住了!不会是最近很火的L姓女星?她好像采访说她王总是大学同学?

=============

180L 匿名

说L姓女星的别搞笑了,很明显是倒贴啊,总是带王总出场提到王总还一脸娇羞,上次不过是出席同一个慈善晚宴就连发三条微博,实力拒绝!

=============

218L 匿名

难道是T公司的X小姐?最近两家合作频繁啊!

=============

250L 匿名

怎么可能,X小姐从小在国外长大,前两年才回来的!

=============

289 L 匿名

这个不是,这个也不是,那到底是谁啊!按时间推算应该是王总大学或者高中就认识的人。

=============

312L 匿名

作为WJK的大学同班同学表示,大学的时候已经看到他戴着这个东西了,不过也是缠着丝带,我们都不知道是什么。

=============

355L 匿名

卧槽!大学同学都现身说法了!有没有王总的高中同学!也出来说说!

=============

389L 匿名

瓜婆人呢?有解密一肯定就有解密二啊!这个贴子肯定不是就解密手镯这么简单!

=============

413L 楼主

哈哈哈有人猜到了,这个贴子当然不是就是扒镯子这么简单!

【解密二:神秘情人】

知道了这个镯子是卡地亚的Love系列,基本上可以确认是W总的小情人送的了,刚刚楼上和惊现W总大学同学的现身说法,和瓜婆知道的消息也吻合,这个镯子是高中的时候别人送W总的,这几年W总一直戴着,肯定是对那个人念念不忘,是初恋情人的可能性很大。

=============

455L 匿名

666高中就买得起卡地亚,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不过这样的话范围就缩小了吧?

=============

477L 匿名

王总高中那个学校可是C市第一的贵族学校啊,买得起的人也很多,吃过王总身世瓜的人都知道,王总高中的时候还是一个小可怜呢,高中之后才被S总认回去,王是随母姓,王总也一直没有改姓。

=============

499L 匿名

所以到底是哪家千金小姐这么有眼光,看上了王总这个潜力股,又帅又专情!羡慕妒忌恨啊!

=============

520L 楼主

Emmmm

为什么你们全部都猜是女生?

=============

533L 匿名

卧槽!瓜婆你什么意思!说清楚啊!

=============

567L 匿名

所以王总性别男爱好男?卧槽!瓜婆你真的不怕查水表吗233333

=============

591L 匿名

所以昨晚隔壁的瓜是真的?卧槽!!!!指路:【链接】

=============

621L 匿名

卧槽!这么劲爆的吗!包场烛光晚餐,还疑似热吻!

=============

650L 匿名

这个瓜不是有人辟谣说是假的吗?图糊得妈都不认得。

=============

686L 匿名

王总的标志性长腿我不会认错的!旁边的小哥貌似挺帅的?

=============

702L 匿名

照片是真的,作为这间餐厅服务员的我表示目睹了一切!【小声哔哔】

附上高清图一张,五秒删!

【图片】

=============

708L 匿名

卧槽!旁边的小哥哥侧脸好好看啊!

=============

711L 匿名

我去!王总竟然笑成一个叉烧包!这一定是个假王总!还我高冷的老公!

=============

715L 匿名

这个好像是WY?

=============

745L 匿名

啊啊啊啊来迟了!什么的看不到!有没有好心人私发我一下!还有715L疑似惊现熟人?

=============

764L 匿名

WY?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

789L 楼主

哇,想不到有人搞到高清图啊!是WY本人无误了!

说起这个瓜,瓜婆最早的时候吃到W总的瓜是六年前,当时瓜婆还不是瓜婆,只是一个普通的吃瓜群众,W总也还不是W总,六年前有关于C市的高考信息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翻一翻。

=============

818L 匿名

啊!我想起了,瓜婆说的那个瓜我好像也吃过!我也是那年毕业的,当时C市的好像只有几个被B大录取的,而王总那间学校只有两个,其中一个就是王总,另一个好像也是姓王的,名字两个字的!当时还感慨为什么都是同一届差别这么大,人家长得又好成绩又好。

=============

826L 匿名

妈呀!终于被我翻到了!

【图片】【图片】

好嫩的王总啊!另一个小哥哥真的叫WY惹!也好好看啊!

=============

846L 匿名

WJK的大学同学表示没有见过这个WY,按道理长成这样子在学校也肯定是风云人物,但是从来没见过……

=============

876L 匿名

这就奇怪了,考上B大竟然不去读!话说,WY这个名字好像在哪听过……

=============

899L 匿名

作为C市人好像以前也在哪里听过……瓜婆呢?不要卖关子了!快来解密!

=============

921L 楼主

人大家都扒出来了,C市的人应该有印象,六年前C市发生了一件大事,还挺轰动,当时还被人戏称说天没凉王氏就破了。

=============

935L 匿名

C市的王氏公司?不对啊,现在不是还好好的啊,就是我老公的公司啊!

=============

961L 匿名

啊!这么说我想起了!现在的王氏可不是那时候的王氏啊,是被盛世集团也就是S总收购了,名字也没改,后来WJK上任,还把盛世集团的总部转移到C市!

=============

983L 匿名

所以这个WY是前王氏公司的少爷?当时我好想听我在王氏工作的亲戚说过,前王氏公司因为生意失败公司被盛世收购,然后前总裁一家出国了

=============

1023L 匿名

等等!我有点跟不上节奏,你们扒来扒去都没有扒到重点啊!所以王总的情人是谁?

=============

1058L 匿名

按照瓜婆的引导我们的方向,大概意思是WJK和WY是一对?然后WJK戴了几年的镯子是WY送的?

=============

1088L 匿名

不是,人家可能就是普通的高中同学,然后WY回国了一起吃饭,你们怎么能脑补这么多?

=============

1097L 匿名

=============

虽然WY和这个镯子出现的时间差不多,但是也不能证明镯子就是WY送的啊!

=============

1101L 匿名

刚刚有人说到一个,就是WY爸爸的公司是被WJK爸爸收购的,要是别人早就撕破了脸了,但是人家一回国就找WJK,还一起烛光晚餐,关系大概是真的不一般吧……

=============

1108L 匿名

额……我在王氏的前台上班,前几天看到有一个自称是王总男朋友的人来找王总,如果是平时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肯定是当人家是妄想症然后叫保安赶出去的,但是那个小哥哥实在太好看了!然后我就冒着被炒鱿鱼的风险打电话去王总办公室,结果王总电话还没听完,就跑下来了!所以他们真的是一对,而且也是从那天起,王总手上的镯子终于重见天日了!

=============

1130L 楼主

哇——这一届的吃瓜群众们都十分优秀啊!都被你们扒干净了我好怕【瑟瑟发抖】瓜婆先溜了,你们继续【顶锅盖逃跑】

=============

1240L 匿名

等等!瓜婆别跑啊!还没扒完啊!前面不是说WJK的父亲收购了WY父亲的公司么,现在WY回来会不会是复仇啊,小说里的豪门恩怨不都是这样的么!【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

1299L 匿名

我觉得WY回来肯定是为了我老公的钱,就算当年真的有什么,他肯定是看不上还是穷小子的我老公,玩弄完我老公的感情之后就跑到国外,现在看到我老公变得这么厉害了才想着吃回头草的!

=============

1304L 匿名

阴谋论的醒醒,刚刚查了一下WY,看看人家的履历【图片】【图片】

人家在国外也混得不差,公司被收购了也不代表变成乞丐了,只能说有钱人家养的小孩还真优秀。

=============

1314L 匿名

这么说吧,李氏有人听说过吗?C市的一家三流的公司,LM和WJK还有WY都是高中同学,当年LM总是找WJK麻烦,WJK后来也只是打压李氏让它从一家二流的公司变成三流而已,昨天突然听到李氏破产了的消息,有人说看到前几天LM在宴会为难WY,所以就……WJK这个人特别护短……

=============

1450L 匿名

卧槽!真的假的?1314楼好像知道很多内幕,是WJK和WY的朋友吗!

=============

1523L 匿名

我是1314L,为了防止我被扒出来,我已经私信管理员封贴了。

最后说一句:他们是真的。

=============

1690L 管理员

查水表了!

=========封=========

 

-完-

评论 ( 19 )
热度 ( 109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放映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