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放映馆

Karry&Roy(不对外授权)

《大明星,小透明》05

01-02     03-04

 

05

 王源看了好几遍,确定自己没看错,再想想自己刚刚脑补的内容,感觉头皮有点发麻,于是脸也不要了,连忙回复王俊凯。

 

王源:【你醒醒.jpg】

 

王俊凯:【打开新世界的大门.jpg】

 

王源:你好不容易成了亲爹粉里的扛把子,难道你甘心沦为平庸的男友粉吗?

 

王俊凯:不啊,经过今天之后,我感觉自己站在男友粉的巅峰了!

 

王源:……

 

王源:当初谁让我不要当男友粉的!我现在是亲爹粉了,你不能倒戈啊!还有没有义气了!

 

王源:【微信红包】给你50块离开我儿子

 

王俊凯:【微信红包】给您500块同意这门亲事

 

王源:不要驴我!微信红包没有五百块的!

 

王俊凯:╮(╯▽╰)╭

 

王俊凯:【转账】给您500块同意这门亲事

 

王源:……

 

王源:你要是当了男友粉得叫我爹

 

王俊凯:爸爸

 

王源:……

 

一会儿儿子一会儿爸爸,这辈分真凌乱。

 

王俊凯像是铁定了心一般站男友粉,王源怎么劝也劝不回来,如果不是之前脑补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他用得着赶着要自己粉丝当自己的爹吗!

 

王源欲哭无泪地想。

 

所以说啊,真的是脑补害人。

 

 

第二天回到学校,王俊凯看见王源已经回来了,打了个招呼,问了一下王源的身体情况,又多看了王源几眼,也没有多说什么了。

 

这让王源松了一口气,突然希望最后一年能快点过去,保佑他能顺利裹着“小结巴”的皮直到毕业。

 

王俊凯:你今天好像变白了

 

王源回到座位,一看手机就见到王俊凯发来的信息,又紧张了起来,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早上出门太匆忙,大概是用错了粉底色号,看起来没那么黄,脸大概也没有往常黄了。

 

王源有点心虚地看向王俊凯的位置,王俊凯正用手支着脑袋看他,看得王源心里有点发毛,但也假装镇定的样子。

 

王源:讨好我也没用,我还是不同意这门婚事!

 

王俊凯:╮(╯▽╰)╭

 

王俊凯:虽然感觉很神奇,但是每次跟你发微信,我都感觉跟我发微信的你和你的本人的形象对不上号

 

王源:……

 

王源:那我本人应该是什么形象才对得上号?

 

王俊凯:大概是像我这样,会闪闪发光的人吧

 

虽然王源跟王俊凯聊微信的时候是暴露了本性,但还是不得不说,王俊凯的第六感还挺可怕的。

 

王源:够了,停止你的彩虹屁

 

王俊凯:【委屈.jpg】

 

王源:我也感觉你本人的画风和你微信的画风对不上号……

 

王俊凯:为什么?

 

王源:男神和男神经

 

王俊凯:谢谢夸奖^_^

 

王源:……

 

王源:再见!

 

王源收起手机,又看了一眼王俊凯,只见王俊凯还是维持着刚刚那个姿势看着手机,表情笑得有点欠揍。

 

王源在心里默念了好几遍要宠粉要宠粉要宠粉,才压抑着想打王俊凯的冲动。

 

而作为王俊凯同桌的林风,此时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八卦之魂了。

 

“凯啊,你最近是不是铁树开花了?”

 

“什么?”王俊凯不明所以。

 

“啧啧,还不承认,别跟我说你是看你家Roy才这个表情的,我刚刚看到你在聊微信了。”林风觉得王俊凯在装傻,于是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一脸“我懂的”的表情。

 

“聊微信怎么了?我什么表情了?”

 

“就是一脸荡漾的表情啊!”

 

“……”

 

“快跟我说说,不会是高二那个可爱的小学弟吧?不会吧?我昨天才把你的微信给了他,发展这么神速的吗!”

 

“打住!什么小学弟?你竟然卖了我的微信号!”王俊凯皱了皱眉。

 

“就是之前有个高二的小学弟暗恋你好久了,缠了我好久一直问我要你的微信,我看他痴心一片,所以就……”林风看见王俊凯此时不满的表情,不禁有些怂了。

 

“别生气嘛,那个小学弟在学校也是很高人气的哦,我给你看看照片,还有几分像你爱豆呢!”林风看王俊凯这个样子就知道肯定不是跟小学弟聊天,自己没经过王俊凯同意就把他的微信号给了别人这件事也自爆了出来,求生欲让他快速地翻朋友圈找出那个小学弟的照片给王俊凯看。

 

王俊凯听到长得像自己爱豆也有点好奇,接过林风的手机,看了几眼,然后一阵迷之沉默。

 

林风见王俊凯只看着照片没有说话,以为王俊凯看对眼了,松了一口气,心想危险警报解除了,于是又开始作死。

 

“嘿嘿……是不是像?有没有兴趣发展一……”林风话还没说完,就被王俊凯打断了。

 

“什么鬼!眼睛不够大皮肤够不白鼻子不够挺,手也不好看,最重要的是,现在的00后都开始秃头了吗?发际线这么高!你竟然说像我男朋友!”王俊凯越说越激动。

 

“……”被王俊凯这么直接一一点出来,林风听得一愣一愣的,好像说得也没错,瞬间就觉得被人追捧的小学弟好像也不怎么好看了。

 

林风一阵无语,但还是小心翼翼地问了下一个问题:“请问您男朋友是?”

 

“除了Roy还有谁?”王俊凯给了林风一个鄙夷的眼神。

 

“你不是说亲爹粉吗!”

 

“我转男友粉了。”

 

“什么时候的事情?”林风惊讶了。

 

“就昨天。”

 

“……”

 

“凯啊,你最近是不是被人下降头了?”林风语重心长地说。

 

“……”王俊凯一脸冷漠。

 

“你看看你,万年亲爹粉竟然站男友粉了!而且,你最近好像还和‘小结巴’走得挺近的……”说到这里,林风脑海里浮现出一个可怕的猜测。

 

“你刚刚……该不会是……跟‘小结巴’聊天吧!”

 

“人家叫王源好吧。”王俊凯纠正道。

 

“所以……你刚刚真的跟他聊微信?”林风一脸惊悚的表情。

 

王俊凯并没有反驳。

 

“天啊!一定是他给你下降头了!太可怕了!”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虽然刚刚那个小学弟被王俊凯挑出这么多缺点,但那也是因为和Roy对比,如果和“小结巴”对比的话,小学弟也完全吊打“小结巴”的啊!

 

“封建迷信害人。”王俊凯看着林风一脸惊恐的夸张表情,拍了拍林风的肩膀。

 

林风看着王俊凯,突然想起之前小结巴赔给王俊凯那本签名杂志,心里又冒出了另一个想法,大明星的签名哪能这么好弄,连王俊凯这个富二代想收一本普通的都收不到,要是真的有签名的杂志大概都炒到天价了吧,所以小结巴的签名杂志很可能是假的,然后很心机的让王俊凯认为他和Roy有关系,王俊凯为了接近爱豆才忍辱负重委屈自己……

 

林风打了个寒颤,隔壁校花和可爱小学弟都入不了眼,却被一个“心机丑八怪”玩弄于股掌之中,越想越觉得自己的发小实在太惨了。

 

林风看向王源的方向,眼里燃起了某种光芒,为了解救他的发小逃离魔掌,他一定要揭开小结巴的真面目,让王俊凯知道小结巴就是一个骗子!

 

看着莫名其妙地燃了起来的林风,王俊凯也没有太在意,因为他现在心里正盘算着另一件事。

 

Roy参与拍摄的电影最近准备上映了,王俊凯琢磨着包几场贡献一下票房,想着想着又觉得顺带发个小礼包也不错,于是就趁着休息时间把要做的东西计划好,又咨询了有十几年追星经验的表姐的意见。

 

过了好些天,王俊凯好不容易把送票名额审核完,把要做礼包的东西也全部下好单了,但又开始为自己一个人怎么发这么多东西发愁。

 

王俊凯在饭圈里认识的人不多,同城的更是一个都没有,虽说如果发一下微博肯定能找到同城的人帮忙,但是又不是很想这样。

 

于是思来想去,还是找他刚拉进坑的小伙伴——王源帮忙。

 

王源在电影上映之前要跑宣传比较忙,宣传完之后,因为今年要准备高考,下阶段基本也没什么工作了。虽然有时间,但是王源想到自己的另一个身份,本来不想答应的,看着王俊凯为了做好这件事只能压缩睡觉的时间,看着他眼下的乌青,王源就不忍心拒绝,心里想着就当是宠粉吧,最后还是答应了。

 

但很快,王源就后悔了。

 

王俊凯围着王源走了几圈,眼神不断地上下打量,看得王源心里发毛。

 

“你这形象……不行啊……”最后王俊凯得出这个结论。

 

“……”王源一阵无语。

 

“到时候要拍照片发微博的,你这样有损我们男粉的形象。”王俊凯理直气壮地说。

 

有你这么说你爱豆的吗!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王源虽然内心在咆哮,但是表面还是唯唯诺诺地说:“那我不去……”

 

“不行!”王俊凯拒绝道。

 

“哦……”

 

王俊凯看着王源情绪有点低落,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摸摸他的头安慰他,这个念头一出现,王俊凯自己也吓了一跳。

 

王源的脑袋看起来圆圆的就像他爱豆一样,不过这一头又干枯又长的头发和他爱豆可是一点也不像。

 

所以想摸头什么的,一定是错觉!

 

不过……

 

抛开长相不谈,看着王源的身形,王俊凯脑海了浮现出一个想法。

 

“不如你……”

 

“嗯?”

 

王俊凯对着王源认真地说:“不如你到时候cos 一下Roy吧!”

 

王源:???

 

王源:!!!

 

 

06

 

==============

 

尽量争取十话之内更完吧~

 

明天又是周一了,周五见啦~

 

评论 ( 72 )
热度 ( 12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放映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