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放映馆

Karry&Roy(不对外授权)

《吃呀吃呀吃番外之火鸡面》

《吃呀吃呀吃》正文


“哈喽大家好,我是圆圆的肉,一个月不见,大家是不是又胖了呢?”

 

小圆你终于回来了QAQ

 

没胖没胖,一斤都没胖!!因为家里的称被我丢了23333

 

小圆这个月哪去了,想死我了,扑一个(脸红)

 

“哈哈,我也想你们,这个月呢主播搬家了,还去了趟泡菜国,所以让大家久等了,抱歉啦。”

 

所以现在是在新家吗!!我还以为在哪间餐厅呢!感觉好大啊!我看到外面还有泳池和花园!

 

等等!我看到有两个杯子!天啦噜!

 

所以小圆是搬去老板家一起住了吗!旅游也是和老板一起去吗!啊啊啊啊!

 

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拍!拿开!不吃!

 

“这次有给你们带礼物哦,那就是——西瓜糖,因为主播说那是童年的回忆,老板就把别人店里的西瓜糖都买光了,你们老板好傻,这个又不能当饭吃,所以呢,就抽二十个粉丝送西瓜糖吧。”

 

哦(冷漠脸)

 

真·发糖233333求中求中!

 

这样的“傻”老板给我来一麻袋好吗!!!

 

“好,废话不多说,这次要吃的是,噔噔,主播从泡菜国带回来的,据说吃完会喷火的火鸡面。”

 

火鸡面23333该来的还是会来系列

 

话说老板呢?也很久没见老板了!!

 

求老板求老板QAQ

 

“噢,他呀,说我肯定会被辣哭,然后就出去买牛奶了。怎么可能嘛,也太小看我了,毕竟主播我呢,可是C市人啊。”

 

啧啧啧啧啧啧日常虐狗23333

 

老板男友力Max

 

小圆等下就知道老板说的是对的了,那个真的炒鸡辣23333

 

“好了,我们先泡一下面吧,我看看,一共是十包,那我就吃九包好了,留一包给你们老板试试。”

 

咦?小圆买了新碗啊不,是新盆啊23333

 

这么一对比老板的碗好迷你啊!

 

也太大了吧!感觉已经可以把小圆放进碗里端走了23333

 

Roy按照包装上的提示,把面泡好,再把调料包全部放下去拌,又和粉丝唠嗑了很久,但是还是不见Karry回来。

 

“人怎么还不回来,闻起来好香啊,算了,那我就先吃吧。”

 

不等老板回来一起吃吗233333

 

老板你快点回来!不然你那份也会被小圆吃掉了!

 

老板莫方,要是小圆吃了你的面,你就吃小圆→_→

 

不能吃小圆!小圆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小圆!

 

“这个味道跟普通方便面差不多,有点甜,倒也不怎么辣。”Roy说着又连着夹了几筷子的面,往嘴里塞,嘴唇都沾上了辣椒油。

 

求色号!

 

举手提问:小圆平时是用哪个牌子的口红,吃东西都不掉色的!

 

“啥?我一个大男生,不抹口红。咦?等等……好像来劲了……啊啊啊啊啊辣辣辣啊啊啊啊好辣好辣!”

 

红红火火2333333333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23333

 

开始辣了吧23333

 

Roy被辣到不行,刚想起身去找水喝,就看到Karry提着大袋小袋的回来了。

Karry刚进门就看到Roy满脸通红,一边吐着舌头,一边用手在嘴边来回的扇风,黑亮的杏眼还泛着泪光,于是边笑边调侃着说:“之前谁说不会被辣哭来着?昂?”

 

Roy刚想问Karry要牛奶,被Karry的话一堵,只能硬着头皮说:“不辣啊,真的!一点也不辣!要不你试试。”

 

说着便把小碗往Karry的方向推。

 

“好,我试试。”

 

“喂!嗯——”

 

卧槽!发生什么事!是我瞎了吗!!只有我一个人黑屏了吗!!!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我去!我刚刚隐约看到一只手一闪而过就黑屏了!一定是老板把镜头挡住了!!

 

啊啊啊啊老板你把小圆怎么了!!

 

一分钟后,Karry放开了挡住镜头的手,退到镜头后面,用手指摸了摸唇边沾上的辣椒油,笑着说:“是不辣啊,甜的。”

 

啊啊啊啊老板的声音苏苏苏苏到合不拢腿,但是,不准吃小圆!!

 

终于重见光明23333小圆一脸“我是谁,我在哪”的表情233333

 

卧槽!谁告诉我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我真的不知道!

 

“刚刚开始吃是甜的,吃着吃着就辣了!”Roy反驳道。

 

“哦——吃着吃着就辣了?”Karry压低了声音,眯了眯好看的桃花眼。

 

“对啊。”Roy毫无所觉地点了点头。

 

傻小圆2333333

 

天啦噜,小圆快跑啊!!!

 

啊啊啊啊老板好危险!!小圆快到我怀里来!!

 

“那,我要开动了。”

 

【黑屏————】

 

(番外火鸡面·完)

评论 ( 93 )
热度 ( 248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放映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