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放映馆

Karry&Roy(不对外授权)

《快穿之宿命》【ABO篇|04】

01—03

 

PART 1 | 04

 

【卧槽卧槽!竟然敢调戏宿主!】

系统的声音夸张的声音让002回过神,心里呵呵了两声,然后用尽全力,往蒙面人的胸膛打去。

蒙面人眼明手快地用大手准确地接住了002的拳头,但是因为没有防备,竟然小退了一步,蒙面人眼里露出了几分惊讶,但很快002又给了蒙面人一拳。

于是在众人已经惊讶到迷幻的表情之下,两个人竟然你来我往地打了起来,因为破坏力实在太强了,已经毁坏了不少飞船上的设施了,而众人早就退到了一旁,以免殃及池鱼。

 

受了伤的歌利亚被手下的扶到一旁,虽然肋骨断了,但是这种伤对于他们这种常年在刀子口生讨生活的人来说并不算什么,只是啐了一口带血唾沫,看着两个人打斗的身影,只能感概这个世界真的太迷幻了,什么时候连Omega都这么暴力了!妈的,都是那个多嘴的Omega的错!如果不是他自己也不会撞上这个杀神!

 

而那个Omega,开始是痛得满地嚎叫打滚,后来直接吓得晕了过去。

 

蒙面人眼带欣赏地看着少年,少年的破坏力很强,但是却缺少格斗的技巧,如果经过一段时间磨练的话,说不定还能有点胜算,只不过现在嘛……就像是一只张牙舞爪的小兽崽。

 

002看到蒙面人气定神闲的样子,对方很强,而且只守不攻,让他感觉有点挫败,知道自己并不是男人的对手,于是便停下了手。

 

“怎么?不打了?”蒙面人看着一脸郁闷的少年,莫名的觉得有点可爱。

 

“我打不过你。”002诚实地说。

 

“哈哈哈哈哈,有趣有趣。”蒙面人听了少年的话大笑了起来,突然想到这艘飞船是进贡船,而少年是Omega,他知道一些低等的星球为寻求庇护会向帝星进贡自己星球的Omega,当然并不是明面上的,因为星际Omega保护法是禁止这种把Omega当成货物做法的,但是背地里还是有人这么做,只不过是用去交流学习的借口而已。

 

想到这里蒙面人收起了笑意,把之前的话又重复了一遍,不过这次是很认真地对着少年说:“要不,你跟我算了。”

 

【宿主你千万不要答应他啊!他可是全星际通缉的大星盗!跟了他你的任务怎么办!!】系统焦急地提醒002,它觉得他的宿主离完成任务越来越远了,怎么办啊!

 

002想了想,现在他已经暴露了自己,在这里怕是呆不下去,不过,如果当星盗的话,他还怎么入军队,然后赚军功买星球。

 

等等……星盗?

 

“当星盗很有钱?”

 

“富可敌国。”

 

“可以买星球?”

 

“买星系都不是问题。”

 

“……”

 

权衡了一下利弊,002想了想,说:“要我跟你,可以,但是他得跟我道歉。”002说着指了指一旁的歌利亚。

 

“他怎么惹到你了?”蒙面人眯了眯眼,看得歌利亚背后发凉。

 

“他泼了我一身冷水。”少年淡淡的薄荷音,听起来像是告状,更像是撒娇。

 

“歌利亚——”男人的声音让歌利亚打了个寒颤。

 

“对不起……请你原谅我。”歌利亚还是向少年道歉了,Alpha的世界以强者为尊,少年展示的实力,绝对超过体能是S级的自己,就凭这个,少年配得上他的道歉。

 

“我原谅你。”

男人看到少年一副“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道歉,我就大发慈悲地原谅你吧”的傲娇模样,不禁又觉得有点好笑,然后看到少年因为打斗半干半湿的衣服,眼神暗了暗,脱了自己的外套披在少年身上,对少年说:“走吧。”

 

002点了点头,跟了上去。

 

蒙面人和少年走后,星盗团的精神能力者消去了飞船上的人的记忆,把监控视频也删除了,这是他们VS星盗团惯用的手段,只在飞船上留下记号。

 

当这些人醒来的时候,忘记了事情的经过,看见VS星盗团的标记只知道自己被他们洗劫,而至于船上少了一个Omega,十有八九是被掳去了。

 

鉴于罗伊的身份,指挥官还是把情况反应给罗伊的父亲,而罗伊的哥哥莱恩知道这个消息之后,表面上假装因失去弟弟难过,其实心里早就乐疯了。

最后在莱恩母亲的煽动下,罗伊的身份被注销,而原因是——死亡。

 

而这一切,002却浑然不知。

 

【宿主,你怎么能答应他!你可是要当皇后的啊!现在你跟了一个大星盗!天呀!你还怎么打脸你的渣父母渣哥哥!】系统觉得自己快抓狂了。

 

“当星盗也能买星球,而且自由。”

 

【所以你一直说要自己买星球是认真的吗?】

 

“你以为我开玩笑?”

 

【可是你是一个Omega啊!】

 

“Omega又怎么样?”002不明白为什么系统一直处于暴走的状态。

 

【你不找个Alpha等你成年的时候发情期怎么办?】

 

“……”

 

【你别告诉我你完全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完全没有。”002诚实地说。

 

【……】为什么它会摊上这么一个宿主,系统欲哭无泪地想。

 

“不是还有两年时间吗?只要两年之内赚够钱买星球,完成任务离开就行了。”002如是说。

 

【你的系统不想跟你说话,并把你拉黑四十八小时。】

 

“……”

 

见系统不理自己,002也觉得有点无奈,想了想,看着走在自己面前的高大背影,突然觉得还是问一下男人比较好。

 

002正要开口,但是却发现他并不知道男人的名字,于是伸手扯了扯男人的袖子。

 

男人先是身体一僵,然后反应过来后停下了脚步,回头问少年:“怎么了?”

 

“我叫0……我叫罗伊,你叫什么名字?”差点就说了自己叫002了。

 

“他们都叫我首领。”男人的来历极其神秘,就连VS星盗团的核心成员也不知道他的名字,而官方则是称他为星盗王——大星盗K。

 

“所以?”002疑惑地看着男人。

 

“什么?”

 

“他们叫你首领和我问你的名字有什么关系?”

 

002的世界是单纯而直白的,而人类总是喜欢话里有话,这些对于目前的他来说,还是不能理解的。

 

男人不喜欢那些脆弱的Omega,觉得娇气又麻烦,就算是一些男性Omega也是跟女性Omega没有区别,看着少年漆黑的杏眼里满是不解,莫名的觉得好像并不是所有Omega都那么烦人,于是竟然鬼使神差地告诉了少年自己的名字。

 

“凯利,记住了。”

 

002点了点头,知道了男人的名字之后,就把心里的疑惑问了出来。

 

“那凯利,当星盗能在两年内赚够钱买星球吗?”

 

“你想买星球?”凯利想起之前少年也提到了买星球。

 

“嗯。”002点了点头。

 

“可以倒是可以,只是……”凯利用眼睛扫了扫少年,明显还是一个半大的孩子。

 

“只是什么。”

 

“星际的法律规定,要买星球必须成年。”

 

“……”

 

凯利看着少年纠结的表情,有点想笑,虽然不知道这个孩子为什么要买星球,不过……

 

“我名下有好几片星系,只要好好为我做事,到时候送你一个又如何。”

 

“嗯!好的凯利!”002点了头,虽然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但是眼神却是雀跃的。

 

“还有,在别人面前不能喊我的名字,知道吗?”

 

“是,首领。”少年乖巧地答应了,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不能喊,可能凯利是一个不好听的名字,所以男人才不想让别人知道吧。

 

“乖。”

 

男人忍不住用手摸了摸少年的头,感受到少年柔软的发丝,竟然有点爱不释手。

 

嗯,以后可以多摸摸。


05

评论 ( 46 )
热度 ( 127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放映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