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放映馆

Karry&Roy(不对外授权)

《大明星,小透明》01-02



粉丝X明星


01

 

九月,一场秋雨带走了丝丝暑气,黄绿相接的树叶从地上晕染至天边,整个城市都是季节变换的颜色。

 

王俊凯手里拿着一本杂志,黑着一张脸回到教室,整个人周围弥漫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怨气,背后还跟着一个小尾巴。

 

“哟~凯哥怎么啦,你的快递还没到吗?没到也不用这么表情吧。”林风是王俊凯的同班同学兼发小,看着刚刚还一脸兴奋跑出拿快递的王俊凯,回来竟然变了个脸,不禁有点好奇。

 

王俊凯没有说话,只是恶狠狠地盯着桌面。

 

“这本脏兮兮的东西是什么……”林风不敢相信作为一个处女座的王俊凯竟然会把这么脏的东西放在自己桌面上。

 

“闭嘴!不许用脏兮兮来形容我爱豆的杂志!”王俊凯咬牙切齿地说。

 

林风了然,做了一个把嘴巴拉上链子的手势,其他事情也就罢了,但是涉及到王俊凯的宝贝爱豆的事情,林风还是选择闭嘴保平安。

 

“那个……对不起……你要不要擦一擦你的鞋子……”来人正是刚刚和王俊凯一前一后进门的小尾巴,小尾巴说话的声音小心翼翼的,而且很含糊,让人得听不真切,说着还递上一包纸巾。

 

林风一看,原来是他们班的“怪人”,虽然已经做了两年多的同学,但是这个人在班上完全没有存在感,总是低着头独来独往也不爱说话,据说身体还不好,所以经常请假,至于他叫什么名字林风也想不起来,只知道同学们私下都叫他小结巴。

 

王俊凯一言不发,接过纸巾小心翼翼地擦着杂志。

 

今天真的是十分倒霉的一天,好不容易托人抢到的限量杂志到货了,王俊凯迫不及待拆开快递,还没来得及欣赏自己爱豆的美颜盛世,就被一个冒失鬼撞了一下,还一脚踩在他那双崭新的AJ上,这就算了,最重要的是,他的杂志,就这样掉进了路边的一滩污水里!

 

鞋子不是重点,杂志才是生气的原因,虽然表面的水迹擦干净了,但污水浸透进去后,整本杂志变得皱巴巴的,就连封面上那个清隽的少年,也面目全非了。

 

王俊凯越擦越生气,越擦越心塞!整个人散发着一股浓重的怨念。

 

那是只发行了1108本的生日限定限量版杂志啊!

 

“我……对不起……我会赔给你的……”“小结巴”低着头,结结巴巴地道歉。

 

“你拿什么赔我!这本杂志现在有钱也买不到!”王俊凯因为生气,不仅提高了音量,引来了班上的同学的注意。

 

“我……我……”被王俊凯吓到了,但“小结巴”还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说了一句“我会赔你一个一样的……”

 

“呵,就你?”王俊凯被气笑了。

 

“嗯……我会赔你的……”还坚定地点了点头。

 

王俊凯打量着眼前这个人,皮肤蜡黄有点瘦,戴着一副土到掉渣的眼睛,头发又长又厚还顶着一个让人窒息的刘海,总是坐在后排没有人愿意当他同桌也没有人愿意跟他交流。

 

看到这里王俊凯情不自禁脑补了一个悲惨的故事,心里气消了不少,也多了几分同情的心理。

 

“算了算了,不用你赔了。”事情已经发生,再生气也挽救不了他的杂志,虽然心疼,但是还能怎么样?难不成要学那些中二少年,签订个奴隶协议抵债?

 

“小结巴”又用他那含糊的声音表示一定会赔的,但是王俊凯也没当一回事。

 

虽然这件事就这么揭过去了,但是王俊凯还是感觉很心疼,于是还是忍不住把那本皱巴巴的杂志拍了照片发微博。

 

皮卡圆:#ROY# 儿砸,卡爸对不起你,然后高价求一本全新的杂志!【图片】

 

王俊凯是一个粉丝,喜欢的明星叫Roy。Roy很小的时候就出道了,因为长得好看唱歌好听,虽然现在只有十七岁,但是人气并不比一些天王巨星差。

 

王俊凯是初中的时候无意中在某站看到他的翻唱,然后就掉坑了。那时候Roy还没有太出名,王俊凯也算是比较早那批粉丝,因为Roy大部分活跃时间是寒暑假,所以作为一个富二代学生党的王俊凯才有时间又出钱又出力打榜投票。

 

开始的时候很多人看皮卡圆这个ID以为是一个可爱的小姐姐,后来才发现原来是一个男粉,而且是几乎都是男友粉的男粉中的清流——亲爹粉。随着Roy的人气越来越高,王俊凯的粉丝数也越来越多,虽然ID很可爱,但是大部分人都认为王俊凯是一个事业有成但是单身的大龄男青年(or中年)。

 

卡爸你的杂志怎么了233333

 

卧槽!好不容易买到的杂志啊!隔着屏幕都感受到心疼QAQ

 

天啊!摸摸卡爸~

 

1108本的限量啊!现在只剩1107本了!

 

抢不到收不起,只能帮卡爸转发了(→_→) 

 

虽然转发不少,但是王俊凯直到晚上睡觉前,都没有收到要转让杂志的私信,只能失望地关了屏幕。

 

第二天早上,王俊凯才刚进教室,就被刚好走出门口的林风神秘兮兮地说有一个超大的惊喜在他的桌面上。王俊凯一头雾水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一看,这……这不是杂志吗!

 

王俊凯欣喜若狂地拿起桌面上崭新的杂志,一边翻一边感慨儿子的美颜盛世,等翻完了冷静下了之后,才想起一个问题,这本杂志到底是谁放在他桌面的。

 

正好看见林风回来了,于是王俊凯问:“这谁放在我桌面上的?”

 

“就小结巴呗,刚好今天我回来得早,就看到他把东西放你桌面了,他撞见我还吓了一跳呢。”

 

听完之后王俊凯了然,原来昨天他说要赔一本给他不是说说而已,想想昨天自己对他那样轻视的态度,王俊凯觉得脸有点疼。

 

“卧槽!背面这个是不是你儿子的签名!”林风惊呼了一声。

 

王俊凯一愣,把杂志背面翻过来一看,也跟着卧槽了一声。

 

“真的是签名!”王俊凯认真辨认了一下,的确像是Roy的签名笔迹。

 

“这本杂志不会是假的吧……这个杂志你都收不到,小结巴不仅搞到了还附带签名。”林风怀疑道。

 

其实王俊凯第一反映也是杂志会不会是假的,但是想了一下这本杂志才发货不久,造假也没这么快,而且背后的签名看起来也不像是印刷上去的。

 

王俊凯看了一下小结巴的位置,快要上课了人还回教室。

 

“等下他回教室我问问他。”王俊凯说。

 

“这个啊,你今天就不用等他了,早上他放下杂志就匆匆忙忙走了,好像是又请假了。”

 

“这样啊……”

 

王俊凯若有所思,要是签名是真的,他是不是错过N个抱大腿的机会了!

 

“你记得他叫什么名字吗?”王俊凯连忙问。

 

“emmmm”林风努力回想。

 

“好像……是叫王源吧……”

 

02

 

“阿嚏——”

 

“源源你是不是感冒了?”经纪人姐姐关心地问。

 

“没事没事。”王源揉了揉鼻子,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

 

此时坐在化妆间的少年脱掉了厚重的眼镜,露出了一双乌黑明亮的杏眼,没有了又厚又长的假发,卸掉灰黄色的粉底之后,镜子前站着的是一个眉目如画的翩翩少年。

 

如果王俊凯在这里的话一定大吃一惊,因为这个少年就是他的爱豆——Roy。

 

王源从小喜欢唱歌,后来机缘巧合之下出了道,本来他家里人也不同意的,但是看着孩子喜欢,而且带他的经纪人是王源的远房表姐周媚,家里人才勉强同意。

 

于是王源就以Roy的身份出道了,由于这个年代对公民的隐私保护的制度很健全,也很少出现粉丝私追的情况,所以王源的身份至今还没被人发现。

 

在外他是光鲜靓丽的大明星,在学校就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透明,虽然这种双重身份转换的生活很辛苦,但是为了享受和普通人一样的校园生活,再辛苦也是值得。

 

至于王俊凯是他粉丝这件事,王源也是昨天才知道的。他的学校是男校,男生喜欢男明星比较少,莫须有的路人黑比较多,所以王源也没想过班上会有自己粉丝这件事。

 

而且王俊凯这个人长得一点也不比他差,在男校里妒忌他和喜欢他的人各占一半,再看看每天放学门口围着的那一群一群为王俊凯而来的小女生,那阵仗几乎可以赶得上他粉丝迎接他的规模。

所以当他不小心撞到王俊凯,看到王俊凯那像是天要塌下来的样子,他还以为是因为自己不小心踩到了王俊凯脚上那双崭新的AJ。

 

作为补偿,于是他一大早回学校把签名的杂志放在他桌面上,至于王俊凯会不会怀疑他为什么会有杂志,到时候随便想一个说辞就行了。

 

也不知道王俊凯看到杂志会不会大吃一惊,想到这里王源不禁笑了。

 

“源源,想什么想得这么开心,不会是……交了小女朋友了吧?”周媚打趣道。

 

“媚姐你想什么呢,我不是工作就是在学校,而且我学校还是男校,哪来的小女朋友。”王源有些无奈地回答。

 

“emmmm……该不会小男朋友吧!”周媚故作惊讶地说。

 

“什么鬼!我在学校那副打扮还有人看得上我的话,那真的太重口味了吧。”王源有点哭笑不得。

 

周媚想了想王源那副打扮也忍不住笑了,止住了自己的脑洞,说:“行吧行吧,我先出去了,你先换衣服。”

 

周媚说完就出去了。

 

 

两天后,当王源回到学校的时候,王俊凯已经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盼了王源很久了。

 

“那个小结……不,王源,早呀。”王俊凯一见王源进教室,马上上去打招呼,完全不理会班上的其他男生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额……早……”声音唯唯诺诺的,还带着点受宠若惊的感觉,依然是低着头,用头顶对着王俊凯。

 

“那个,你身体还好吧?”王俊凯这两天把王源的在学校的情况了解了个遍,不过因为王源在学校的存在感真的很低,只知道他身体不好总是请假,然后成绩不错。

 

“嗯……”王源点了点头,绕过王俊凯,走回自己的位置。

 

王俊凯挠了挠脖子,也跟着王源去到他位置旁边。

 

“那个……你有事吗?”王源不仅学过表演,还跟过配音的老师学过伪声,在学校就自动切换到“小结巴”这个角色和声音,有信心绝对不会被认出来。

 

“就是杂志那个,谢谢你了。”王俊凯有点不好意思,毕竟他之前对王源的态度不算特别好。

 

“我弄脏了你的……赔是应该的……”

 

“额……”因为两个人不熟,只能尬聊了。

 

“还有就是,那个签名是真的吗!”铺垫了这么久,王俊凯终于问出了心里最想问的问题。

 

“嗯……我有一个远房表姐和Roy工作上有点接触,就签了两本……然后给了一本我……”王源用事先想好的说辞对王俊凯说。

 

“这样啊……不过……”王俊凯突然画风一转,语气有点控制不住的严肃:“这么珍贵的杂志你竟然送我,你是不是不喜欢Roy?”

 

王源连忙摇头。

 

“那你也喜欢Roy?”

 

我能不喜欢我自己吗?不能啊!

 

于是王源点了点头,然后看到王俊凯的表情立马转变成看见知己的表情,王源就默默加了一句:“不过……路人粉……所以杂志给你更合适……”

 

“没关系!我带补档!你微博ID是什么,我跟你互粉。”说完王俊凯就掏出手机,要加王源的微博。

 

“……”

 

看着王俊凯一脸热切想要安利的表情,王源内心十分复杂。

 

我大概是唯一一个被自己粉丝安利自己的明星吧。王源心想。


 03-04


==========


脑:我想写连载


手:不,你不想



评论 ( 95 )
热度 ( 166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放映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