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放映馆

Karry&Roy(不对外授权)

《恋爱达人番外之助攻达人》

《恋爱达人正文

01

王源有个舍友,名字叫王福满,人如其名,长得福气满满,人送外号王小胖。这王小胖除了是王源的好哥们之外,还有另一重身份,他其实是一个——卧底。

 

王小胖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中长大,没什么烦恼,心宽自然就体胖了,但王小胖并不在意,每天照样该吃的吃,该喝的喝,而在王小胖这单纯的十几年人生里面,唯一的噩梦,大概就是他的小叔,只比他大一岁的王俊凯了。

 

至于他怎么会沦为一个卧底,这事情,还要从王小胖刚上大学开始说起。

 

王小胖是最晚来到宿舍的,刚好遇上准备出去的王源,不得不说,即使看多了他小叔那张俊脸,自认为对帅哥已经完全有免疫的王小胖,也不免被王源惊艳到。

大家都是姓王,王小胖略感抱歉,他拉低了王姓的平均颜值。以至于后来,王源总是被误认为是王俊凯的亲戚,就从来没有人怀疑他和王俊凯是亲戚关系,不过最后,王源也成了他亲戚,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而现在,当他十分艰难地收拾完东西累到不想动之后,悲催地发现已经过了饭点了。

然后他的新舍友竟然帮他打了一份炒面,外加一根烤肠,还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本来买了两根但是路上忍不住自己吃了一根。

这让王小胖感动得热泪盈眶,打饭之恩,没齿难忘!于是迅速地和王源发展了深重如革命般的友谊。

 

所以,当自己的小叔让自己平时多观察王源,把日常情况向他汇报的时候,他是拒绝的!

 

“哦?不答应?很好,你妈妈应该还不知道你小时候偷拿她的口红玩结果掉进马桶里又捞起来放回去这件事吧?”王俊凯云淡风轻地说。

 

奶奶,你可能生了一个假叔叔!

 

于是王小胖只能含泪答应,看着笑成波浪号的王俊凯,王小胖心里默念道:王小源啊王小源,不是我们友谊的小船太轻,只怪敌人太浪!

 

从此,王小胖就开启了卧底之路。

 

“小叔小叔,今天有个女生问我要王源的微信,我把自己的给她了。”

 

“小叔小叔,今天王源请我去撸串,他喜欢吃肉串烤肠还有小面。”

 

“小叔小叔,王源之前向学校的提交的社团申请过了,他的恋爱社今天开张了,他还跟我抱怨怎么那些女生都是要求撮合对象是你!”

 

“小叔小叔,今天王源又跟我抱怨你了!”

 

“小叔小叔……”

 

于是,有了王小胖这个线人,王俊凯很快就掌握了王源爱好和动向,以帮忙追人为由,接近王源,最后也成功地告白了。

王源还以为是他的恋爱建议有效,殊不知道,这背后九曲十八弯的套路,正是王俊凯策划的,而帮凶,正是王小胖。

 

02

话说王源刚刚跟王俊凯在一起的时候,还不知道王小胖和王俊凯的关系。

 

这天王源刚从外面回来,似乎有点不高兴,就连王小胖邀请王源一起吃薯片也拒绝了。

事出反常必有妖,于是王小胖就问王源怎么了。

 

王源犹豫了一下,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不利于思考,于是就跟王小胖说了起来。

 

原来王源刚刚跟王俊凯在外面吃饭,中途王俊凯去了卫生间,手机放在桌子上,因为有新信息,所以手机的屏幕亮了,于是,王源就看到了一条暧昧的信息。

 

“所以信息的内容是什么?”王小胖好奇地问。

 

“怎么可以吃兔兔~兔兔这么可爱~”王源模仿起这种让人起鸡皮疙瘩的自带波浪号的语气。

 

“……”

 

“好烦,鸡鸡也很可爱啊,那你怎么还吃鸡鸡,看到之后我又点多了一份爆炒兔子肉。”

 

“所以……那时候你们是在吃兔子肉?”

 

“对啊!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王俊凯给那个人的备注,还是一个爱称,叫胖胖!这名字一听就是妖艳贱货!”王源一边说一边抓了一把王小胖的薯片,化悲愤为食量。

 

为什么你会认为胖胖是一个爱称!王·妖艳贱货·小胖懊恼地想。

 

当然,在王源的字典里,胖、肥、圆之类的是很有福气的褒义词。

 

“王俊凯回来看到这条短信还笑得特别的……特别的……”

 

“特别像一堆波浪号?”王小胖完全可以想象到当时王俊凯的表情。

 

因为他发信息给他小叔,问他和王源在干啥,然后他叔叔回了一句:吃兔兔。

于是,王小胖就不淡定!啥!你们才刚在一起你就要吃兔兔了!而且现在还是大白天的!你的兔兔下午还有课呢!

 

于是本着对舍友的爱,王小胖就发了一句:怎么可以吃兔兔!兔兔这么可爱!

 

没想到这样竟然会被王源看到,并且误会了。而且按照王源的说法,他叔叔当时一定是脑补了什么不得了的画面!

 

“对对对!就像是波浪号!福满,你说我该怎么办?找王俊凯说清楚?还是找那个胖胖约架?或许我应该当面塞那个胖胖一嘴兔子肉!”

 

“什么!此话当真!”

 

“啊?”

 

“胖胖就是我,我就是胖胖。”

 

“……”

 

“说好的塞我一嘴兔子肉不能反悔啊!”

 

“……”

 

“所以你和王俊凯是什么关系?”

 

“我是您的大侄子。”

 

“……”万万没想到,我的舍友竟然是一个假舍友。

 

不过,我们的王小胖同学,可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真·助攻啊(摊手)

 

(助攻达人番外·完)

评论 ( 77 )
热度 ( 249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放映馆 | Powered by LOFTER